Crown Bioscience與The Jackson Laboratory合作推動FATZO 小鼠模型的全球應用

通過持續合作促進肥胖、代謝疾病和NASH模型的全球分佈並優先供應予CrownBio的世界級心血管、肥胖和代謝疾病平台


聖地牙哥, March 08, 2019 (GLOBE NEWSWIRE) -- Crown Bioscience是一家全球性藥物發現與開發服務公司,提供轉化平台推動腫瘤學、炎症、心血管和代謝疾病研究。今天,公司宣佈與The Jackson Laboratory (JAX)簽訂獨家協議,利用其世界一流的分銷管道,為全球研究人員提供FATZO小鼠模型。

作為CrownBio的FATZO模型獨家分銷商,JAX(一家獨立的非營利生物醫學研究機構)將利用其在育種、生產和交付優質小鼠模型方面的專業知識,迅速擴大小鼠模型的全球應用範圍。根據協議,JAX將優先向CrownBio供應模型,以支援其在肥胖、糖尿病和相關適應症方面的全球服務平台。

作為CrownBio獨一無二的專有模型,FATZO模型是一種與轉化相關的近交多基因小鼠模型,是研究肥胖、代謝綜合症和糖尿病以及藥物開發的理想選擇。該模型對高脂肪飲食誘發的肥胖和代謝綜合症敏感,高脂肪飲食已被證實是引發人類出現這些病症的重要因素。該模型還呈現類似人類的疾病發展,使其成為模擬人類代謝綜合症的適用對象。

CrownBio心血管和代謝疾病部門高級副總裁Jim Wang博士說:“很高興我們與The Jackson Laboratory的持續合作關係最終促成了這項協議。這讓我們可以更容易地獲得FATZO,從而加快在肥胖、糖尿病和NAFLD/NASH方面的發現。”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FATZO小鼠及CrownBio心血管和代謝疾病平台的資訊,請瀏覽www.crownbio.com/cvmd

關於 Crown Bioscience Inc. 

Crown Bioscience是一家全球性藥物發現與開發服務公司,提供轉化平台推動腫瘤學和代謝疾病研究。通過綜合運用大量相關模型和預測工具,Crown Bioscience使客戶能夠交付卓越的臨床候選模型。

媒體查詢:
Jody Barbeau
Crown Bioscience Inc.
marketing@crownbio.com

Grace Scott
The Jackson Laboratory
news@ja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