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works 宣佈與 Tobesoft 簽署韓國獨家分銷商協定

人工智能搜索供應商 Lucidworks 繼續向亞太地區拓展,宣佈與韓國低代碼開發平台領先企業 Tobesoft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三藩市和香港, March 19, 2019 (GLOBE NEWSWIRE) -- 人工智能搜索應用領域的領先企業 Lucidworks 宣佈,與韓國低代碼開發平台 Tobesoft 簽署第一份亞太地區分銷商協定。Tobesoft 目前是韓國唯一的 Lucidworks Fusion 分銷商。Lucidworks Fusion 是一個用於團隊設計、構建和部署功能強大的搜索和數據應用程式的開發平台。兩家公司都將簽署本協定視為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旨在共同攜手進一步開發更智能化的數碼商務和新興數碼工作場所解決方案,以及提供面向企業市場的其他人工智能產品。

過去 9 個月,為了應對全球增長和業務擴張,Lucidworks 的團隊規模增長了一倍,其中包括聘用亞太地區營運總監兼全球新興市場營運總監 Robert Lau 以及設立新的香港辦事處。Lucidworks 亦與亞太地區的領先企業 Tobesoft接洽,以利用其在快速增長的韓國市場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熟悉程度。Tobesoft 的旗艦產品 Nexacro 在韓國擁有 60% 的市場份額,其客戶包括Samsung和Hyundai。憑藉這個引人注目的低代碼開發平台,開發人員能夠同時快速創建網站和應用程式,從而構建強大的用戶體驗。

Tobesoft 副主席 Mun-Young Lee 解釋︰「許多客戶害怕接觸人工智能或機器學習,他們認為在當前的營運中很難甚至無法實施。透過減少讓非數據科學家望而生畏的許多潛在機器學習的複雜性,Lucidworks 能夠提供強大且用戶友好的人工智能。將 Lucidworks 的人工智能專業知識與我們自身的 UI/UX 功能互相結合,我們有機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新一代的企業解決方案。我們期待將雙方的關係拓展到供應商-分銷商之外更廣闊的天地,以便在數碼商務和數碼化工作場所等行業中打造更佳的解決方案。」

韓國是全球最先進的數碼經濟體之一。根據出口企業的數據,韓國電子商務市場的規模排名為全球第 7 位,在亞太地區排名第 3 位。Tobesoft 將數碼商務市場視為其最大目標行業之一,並認為 Lucidworks 在為 REI 和 Lowe 等公司提供世界級解決方案方面的經驗是為在擁擠的零售空間中參與競爭的客戶創造價值的重要資產。兩家公司都致力於構建解決方案,透過了解用戶的行為、難題和目標,為使用者創建更佳的體驗,從而提供易於理解和相關的智能結果。

Lucidworks 行政總裁 Will Hayes 解釋︰「展望 Lucidworks 的未來,我們認為亞太地區將在我們的增長計劃中發揮核心作用。為了複製我們在北美取得的成功,我們需要與該地區最具策略意義的公司建立夥伴關係。Tobesoft 的市場份額、願景以及對企業解決方案市場價值的理解,使他們成為我們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合作不僅是分銷關係,而是策略合作夥伴關係,這種合作將提升兩家公司的發展能力。」

關於 Lucidworks
Lucidworks 為一些全球著名品牌構建以搜索推動的解決方案。Lucidworks 的高級開發平台 Fusion 提供了設計、開發和部署任何規模的智能搜索應用程式所需的企業級功能。從消費者零售和醫療保健到保險以至金融服務等所有行業的公司,每天均依賴 Lucidworks 為其面向消費者和企業的搜索應用程式提供支援。Lucidworks 的投資者包括 Shasta Ventures、Granite Ventures 和 Walden International。公司網址:www.lucidworks.com

關於 Tobesoft
Tobesoft Co., Ltd. 是位於韓國首爾的企業級 UI/UX 開發平台製造商,擁有超過 4,000 名客戶。公司於 2000 年 7 月註冊成立,並於 2010 年 6 月成為該行業中首家在 KOSDAQ 市場上市的公司。Tobesoft 獨立開發各種解決方案,為每名客戶提供定制服務,以優化業務使用者體驗。憑藉其獨特的技術以及對產品和服務品質的不斷追求,Tobesoft在行業中一直保持著其領先企業地位。

聯絡資訊
Katie Florez
公關經理
513-470-7253
katie.florez@lucidworks.com

聯絡資訊
Roy Seong
Lucidworks 業務集團經理
+82-2-2140-7756
roy@tobe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