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yneLogo.png
Source: Teradyne, Inc.

泰瑞达和杭州士兰微电子合作量产测试汽车电子和大功率电子器件

北雷丁, 马萨诸塞州,和中国杭州, March 21, 2019 (GLOBE NEWSWIRE) -- 业届领先的自动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泰瑞达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ER)和士兰微电子有限公司宣布,士兰的新型智能功率模块(IPM)测试方案已经投入量产,该方案的测试品质和覆盖范围,在汽车功率电子器件测试业界处于领先地位。该智能功率模块(IPM)测试方案是在泰瑞达的ETS-88th测试平台上实现的。

士兰微电子芯片测试部经理倪新伟指出,“我们非常高兴跟泰瑞达进行合作,这个测试方案保证了测试的质量,同时达到了业界领先的测试速度。ETS-88th的模块化设计,对于我们汽车电子和大功率器件测试的客户,可以进行标准化或者定制化设计他们的测试方案。”

本次的合作使得客户可以在同一个测试平台上实现量产测试不断增长变化的要求。同时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测试质量和测试速度。

泰瑞达功率、分立产品测试部门经理Seth Prentice说,“在泰瑞达,我们一直致力于发掘各种方法,来提高测试平台的测试覆盖率和质量,同时提供业界最低的测试成本。我们会继续跟士兰合作,对于他们不断增长的大功率产品的新测试要求,提供所有的测试解决方案。”

关于ETS-88t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eradyne.com/。 关于士兰微电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ilan.com.cn/english

关于 Teradyne
泰瑞达(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ER)是测试和工业应用自动化设备的领先供应商。泰瑞达自动测试设备(ATE)用于测试半导体,无线产品,数据存储和复杂的电子系统,为消费者,通信,工业和政府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全球制造和轻工业客户使用的协作机器人,以提高质量和生产效率。在2018年,泰瑞达的营收为21亿美元,目前在全球拥有约4,900名员工。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radyne.com。Teradyne(R)是Teradyne,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

关于士兰微电子
士兰微电子成立于1997年,并在2003年在上海证交所上市。士兰是国内最大的IDM半导体公司,拥有5寸,6寸,8寸三条Fab生产线,两个封装工厂,一个测试工厂。在2017年12月,士兰宣布在厦门开始新建两条12寸Fab生产线。多年以来,士兰在各种专项工艺技术上都积累了可靠的经验和能力。产品覆盖到功率分立器件,功率模块,电源管理芯片,MEMS产品等等。士兰的基于ARM的MCU控制芯片,可以给客户提供完整的总体应用方案。士兰已经在6寸线上投入氮化镓(GaN)功率产品的开发。新型的产品将会很快公布于众。

For more information, contact:

Andrew Blanchard
Investor Relations, Teradyne
978.370.2425
investorrelations@terady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