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 Biosciences推出TruBIOME™以创建定制微生物组结构动物模型


纽约伦斯勒, April 16, 2019 (GLOBE NEWSWIRE) -- 提供基因改造啮齿动物模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Taconic Biosciences宣布推出TruBIOMETM,这是能让具有定制微生物组结构的小鼠繁育并保持基因的同类首个解决方案。

TruBIOMETM的开发是为了满足研究领域对在小鼠模型中提供更高可预测性、可重现性和系统生物学洞察的微生物组解决方案的需求。它是第一个也是唯一能让研究人员开发定制微生物组结构模型并扩展到通过小鼠自然交配来生产具有相似微生物组研究批次的平台,而所有这些都通过全面的质量控制得到监控。

TruBIOMETM解决方案还纳入了Taconic Microbiota Repository™,这是一组特定的微生物组结构。 目前这组结构中包括获得美国国家糖尿病、消化病和肾病研究所(NIDDK)许可的野生鼠内脏微生物组以及Altered Schaedler Flora菌群(ASF)。 特定的微生物组能够给客户提供对比基础,以便更好地了解其研究模型的微生物组。

在成为批准药品的过程中,潜在药品方案的淘汰率很高。《福布斯》杂志近期的一篇文章指出,采用传统技术发现的分子微粒中有90%以上无法通过人类临床测试。科学家们通过了解和控制可变因素不断寻求提高这一几率的方法。 微生物组被确认为实验可变性的一个原因。 从事微生物组研究以及新药发明的研究人员需要更好地了解微生物组的影响。 了解微生物组不仅可以提供对潜在复杂变量的洞察,而且还可能让人们找到新的药物靶点。

“数十年来在商业无菌小鼠生产、无菌衍生产品和无细繁育服务方面的行业领先经验为Taconic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能够让客户获得应对其微生物组研究挑战的解决方案”,Taconic首席执行官Nancy Sandy表示。“TruBIOMETM的推出令人非常振奋,因为它让研究人员能够了解微生物组变量如何对其动物模型实验产生影响。”

TruBIOMETM对Taonic的现有微生物组平台形成补充,包括无菌小鼠无菌衍生产品定制微生物群落.

了解更多有关Taconic微生物群解决方案组合的信息,请致电1-888-TACONIC (888-822-6642)(美国),+45 70 23 04 05(欧洲), 或者发邮件至info@taconic.com

关于Taconic Biosciences, Inc.
Taconic Biosciences是基因工程啮齿动物模型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Taconic公司成立于1952年,提供最佳的动物解决方案,以便客户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定制生产、培育、预处理、测试和分发有价值的研究模型。除了在基因工程小鼠和大鼠模型、精确研究小鼠模型以及综合模型设计和育种服务方面的专家外,Taconic还在美国和欧洲经营着三个服务实验室和六个繁育设施,维护亚洲经销商关系,并拥有在世界几乎任何地方提供动物模型的全球运送能力。

媒体联络:
Kelly Owen Grover
市场传媒总监
(518) 697-3824
kelly.grover@tac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