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 Investor Law 宣布要向 Ascena Retail Group Inc. (ASNA) 提出證券類集體訴訟


紐約, June 19, 2019 (GLOBE NEWSWIRE) -- Zhang Investor Law 宣佈代表從 2015 年 9 月 6 日至 2017 年 6 月 5 日(簡稱集體階段)期間買入 Ascena Retail Group, Inc. (NASDAQ: ASNA) 股票的股票持有人提出集體訴訟。該訴訟旨在根據聯邦證券法為 Ascena 的投資者追討賠償。

如果您希望擔任首席原告人,則請您必須在  2019 年 8 月 6 日或之前向法院申請。 首席原告是代表集體訴訟中的其他成員。如果您希望參與這次訴訟,請瀏覽: http://zhanginvestorlaw.com/join-action-form/?slug=ascena-retail-group-inc&id=1907 或就此次訴訟討論您的權利或利益, 請致電免費電話 800-991-3756 聯絡 Sophie Zhang, Esq. 或 Spencer Lee 或發電郵到 info@zhanginvestorlaw.com、 slee@zhanginvestorlaw.com 以獲取更多有關本次訴訟的資料。

根據訴訟,整個集體訴訟期間的被告作出虛假和/或誤導性陳述和/或未披露:(1)公司收購 Ann Taylor 和 LOFT 的母公司 Ann, Inc.,對於公司來說是一場徹底的災難,由於 ANN 的 營運狀況遠比表現給公眾的差;(2)為掩蓋 ANN 的真實情況,被告不正當地推遲確認 ANN 商譽的減值費用,因此,Ascena 報告的收入和資產被嚴重誇大,公司的財務結果未按照公認會計原則編制;(3)在 ANN 收購中收購的許多品牌大幅下跌,並且在 Ascena 的 Class Period 財務報表中也被嚴重高估;(4)被告對 Ascena 的業務,經營和前景的正面陳述具有重大誤導和/或缺乏合理依據。當真實的詳情進入市場時,訴訟聲稱投資者遭受損失。

集體訴訟尚未通過認證。 您可以保留選擇律師的權利。 您現時可不採取任何行動,亦可擔任缺席的集體成員。 您獲得追討賠償的能力不是取決於您是否首席原告。 

Zhang Investor Law 代表全球的投資者。 律師廣告。 過往結果不能保證類似的結果。

Zhang Investor Law P.C.
99 Wall Street,Suit 232
紐約, New York 10005
info@zhanginvestorlaw.com
電話:(800) 991-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