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NewsWire关于Wildflower的专题报道显示大麻制品的可观盈利


纽约, June 21, 2019 (GLOBE NEWSWIRE) -- 转自NetworkWire — Wildflower Brands Inc. (CSE: SUN) (OTCQB: WLDFF) 今天表示,为私有及公共机构服务的多元金融新闻和出版公司NetworkNewsWire (“NNW”) 在其发表的社论中报道了Wildflower公司。

社论标题为《寻找下一个超新星》。全文请见:http://nnw.fm/P7LFo

季度环比销量增长是用于衡量爆炸性上升潜力的指标之一。很多大麻制品巨头都表现出了类似的增长模式并在之后实现抛物线式的价格上涨。另一个可能同样强有力的指标是:自公司开始销售其基于大麻的大麻二酚 (CBD) 产品以来,Wildflower Brands Inc. (CSE: SUN) (OTCQB: WLDFF的收入至今已连续11个季度环比上升。

Wildflower Brands创建于2012年,最初是一家私营公司;2014年公司上市,随后取得了迅猛发展。Wildflower是一家综合性的健康和保健企业,在综合利用植物及其提取物协同效应领域创造众多卓越品牌。

Wildflower Brands公司简介
Wildflower Brands公司总部位于温哥华。它打造了多个知名品牌和优质产品,帮助消费者利用植物及其提取物带来的综合健康益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WildflowerBrands.co

NetworkNewsWire公司简介
NetworkNewsWire(简称:NNW)是一家金融新闻和内容发布企业,帮助客户 (1) 通过NetworkWire在多家新闻社发表新闻报道,从而以最为有效的方式覆盖所有目标市场、行业以及大众;(2) 接触5000多家新闻媒体的文案与编辑团队;(3) 通过更好的新闻服务获得最大的宣传效果;(4) 通过Investor Brand Network (IBN) 及其200万关注者进行社交媒体传播;(5) 获得全套公司传播解决方案;(6) 通过NNW Prime会员服务,获得全方位的新闻报道解决方案。作为一家拥有众多特约记者和专栏作家的多元化新闻媒体机构,NNW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服务于公司机构和私人企业,帮助他们向投资者、消费者、记者以及公众等不同类型的受众,宣传公司形象和理念。通过对目前纷繁芜杂的市场信息去芜存菁,NNW可以为客户提供无可比拟的可见度、认同性以及品牌知名度。NNW致力于将新闻、内容和信息融为一体。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NetworkNewsWire.com
请访问NetworkNewsWire网站,查看适用于NNW提供之所有内容的完整使用条款和免责声明,不论此等内容系NNW发表或转载:http://NNW.fm/Disclaimer

如需收取NetworkNewsWire的即时短信提醒
请编辑文字“STOCKS”发送至77948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1933年证券法案》第27A节及其修订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第21E节及其修订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所有前瞻性声明均存在不确定性,因为它们仅基于当前对该公司未来事件或未来业绩的期望和假设。读者应注意避免过度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因为它们仅是预测,且仅适用于发表日期。评估此类前瞻性声明时,潜在投资者应仔细评估本新闻稿以及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所声明的各种风险以及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该公司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

公司传播部:
NetworkWire (NW)
New York, New York
www.NetworkNewsWire.com
212.418.1217 Office
Editor@Network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