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 Investor Law 宣布要向 Diebold Nixdorf, Inc. (DBD) 提出證券類集體訴訟


紐約, July 14, 2019 (GLOBE NEWSWIRE) -- Zhang Investor Law 宣佈代表從 2017 年 5 月 4 日至 2017 年 7 月 4 日(簡稱集體階段)期間買入 Diebold Nixdorf, Inc. (NYSE: DBD) 股票的股票持有人提出集體訴訟。該訴訟旨在根據聯邦證券法為 Diebold 的投資者追討賠償。

要加入集體訴訟,請瀏覽 http://zhanginvestorlaw.com/join-action-form/?slug=diebold-nixdorf-inc&id=1928  或致電Sophie Zhang(免費電話:800-991-3756),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zhanginvestorlaw.com 以獲取有關集體訴訟的信息。

如果您希望擔任首席原告人,則請您必須在 2019 年 9 月 3 日或之前向法院申請。 首席原告是代表集體訴訟中的其他成員。

根據訴訟,被告在整個集體訴訟期間作出虛假及/或誤導性陳述及/或未能披露:(1)公司在系統推出方面出現延遲,以及更長的客戶決策過程和訂單到收入轉換週期;(2)上述事項對公司的服務業務和經營產生了負面影響;(3)因此,被告關於 Diebold 的業務、營運和前景的陳述在所有相關時間都是重大的虛假及誤導及/或缺乏合理的依據。當真實的詳情進入市場時,訴訟聲稱投資者遭受損失。

集體訴訟尚未通過認證。 您可以保留選擇律師的權利。 您現時可不採取任何行動,亦可擔任缺席的集體成員。 您獲得追討賠償的能力不是取決於您是否首席原告。 

Zhang Investor Law 代表全球的投資者。 律師廣告。 過往結果不能保證類似的結果。

Zhang Investor Law P.C.
99 Wall Street,Suit 232
紐約, New York 10005
info@zhanginvestorlaw.com
電話:(800) 991-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