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x Group Inc. (OTC:ARGB) 開展哈薩克斯坦翡翠項目 ( Kazakhstan Jade Project )


拉斯維加斯, Aug. 09, 2019 (GLOBE NEWSWIRE) -- Simex Group Inc.(前身為 American Retail Group Inc.)是 Simex Inc. 的控股公司,而 Simex Inc. 是多功能區塊鏈平台 SIMEX 的開發商和擁有者。Simex Group Inc. 自豪地宣布其總部位於香港的礦業公司 Jade Resources Limited 已同意計劃下一輪投資 - 哈薩克斯坦翡翠項目 (Kazakhstan Jade Project)。其為利用 SIMEX 平臺的新安全權杖。

Simex Inc. 是根據愛沙尼亞共和國法律組織和存在的許可數位資產交易所的受益所有人。Simex Inc. 專注於區塊鏈行業的各種軟件解決方案,包括開發、維護和支持其最先進的多功能數字交換平台,以及證券和大宗商品的標記化和數字化的各種軟件工具箱。Simex Group Inc. 計劃向全球投資者開放區塊鏈投資工具。Simex Group Inc. 預計通過運用 SIMEX 平台,為發行人、投資者及經紀商開闢新的視野,並使投資者和發行人的投資過程更加輕鬆。

 哈薩克斯坦翡翠項目 ( Kazakhstan Jade Project )  是 為 Jade Resources Limited 而開發的,該公司是翡翠採礦和生產的領導者,也是中國玉石的主要供應商之一。Jade Resources Limited 擁有全球最大的單一翡翠礦床之一,其位於哈薩克斯坦的一個玉石礦中。Jade Resources Limited 是一家垂直整合公司,並控制整個翡翠業務鏈:從採礦、製造以至營銷。訪問 Jade Resources Limited 將允許來自多個國家*的投資者以訪問 Jade Resources Limited 的證券,並參與其項目。

Jade Resources Limited 行政總裁兼主席 Kevin Foo 宣布:「採礦業中使用新技術非常普遍。SIMEX 提供的技術使投資者更容易進入哈薩克斯坦翡翠等潛在的高產礦業項目。我們可以為潛在投資者提供評估我們項目的機會,並了解他們的投資是否符合相關的證券法律,並受到 SIMEX 區塊鏈加密技術的保護。」

Kevin Foo 於採礦業的各個層面都有四十年的職業生涯經驗,包括研發、運營、項目管理以及擔任上市公司的董事職位。他曾於五大洲的國家生活和工作,其中包括在哈薩克斯坦和俄羅斯的二十年。Foo 先生以振興英國公共礦業公司 Celtic Resources Holdings 和再融資而聞名。他於 1999 年 11 月以當時市值為 70 萬美元接手這公司,後來在於 2007 年 12 月以 3.6 億美元成功地將其賣給了一家大型俄羅斯公司。Foo 先生也是為數不多的成功跨界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的企業家之一。他創立了 Victoria Oil and Gas Plc - 一家成功的喀麥隆天然氣公用事業公司。他於 2019 年初卸任 Victoria Oil and Gas Plc 公司董事長一職,並專注於在哈薩克斯坦開發一個主要的玉石礦床。

*雖然 Simex Group Inc. 正在積極探索允許美國投資者在 SIMEX 平台註冊的機會,但此選項在本公告發佈時尚未提供。

安全港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陳述,特別是與 Simex Group Inc. 的業務計劃、Simex Group Inc. 的財務狀況及業務戰略目標、計劃和預測相關的陳述。單詞或短語「將」、「將允許」、「打算」、「可能導致」、「預期」、「將繼續」、「預期」、「希望」、「估計」、「預測」、「表示」、「能夠」、「可能」、「應該」、「相信」、「認為」、「考慮」或類似表達旨在識別「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屬於《1933 年證券法》第 27A 節和《1934 年證券法》第 21E 節的含義,並受這些部分創建的安全港的約束。由於存在許多風險和不確定的因素,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陳述中的預測產生重大差異。這些前瞻性陳述基於當前預期,涉及已知和未知風險、依賴第三方獲取信息、可能被取消的交易或訂單,以及可能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業績或成就或其他發展的其他因素。我們的行業與這些前瞻性陳述所表達或暗示的預期結果、業績或成就產生重大差異。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結果產生重大差異的因素包括與全球經濟狀況波動、管理層和員工績效、融資能力、競爭、總體經濟狀況和其他詳細因素相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 在我們的定期報告和我們不時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此處所作的陳述截至本新聞稿發布之日,不應依賴於任何後續日期。Simex Group Inc. 警告讀者不要過分依賴此類聲明。Simex Group Inc. 不承擔,且 Simex Group Inc. 明確拒絕承擔任何義務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的這些聲明日期後反映發生、發展、意料之外的事件或情況。實際結果可能與 Simex Group Inc. 的預期和估計存在重大差異。

SIMEX 聯絡信息:
電郵:info@simex.global
總部:2300 West Sahara, Office 400, Las Vegas, 89102

公司律師顧問的聯絡信息:
Kirill Y. Nikonov, Esq.
Carmel, Milazzo & DiChiara LLP
 地址:55 West 39th Street, 18th Floor
New York, NY 10018
電郵:knikonov@cmdll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