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 Health Sciences宣布Symphony Health与Close-Up International之间达成战略联盟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 Aug. 20, 2019 (GLOBE NEWSWIRE) -- PRA Health Sciences(NASDAQ: PRAH)今日宣布公司数据解决方案部门Symphony Health通过与拉丁美洲领先的医疗处方和销售审核提供Close-Up International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从而扩展了其全球数据服务。

Symphony Health总裁Doug Fulling表示,“和Close-up达成协议代表Symphony Health致力于拓展国际服务的重要里程碑”。“营业范围跨越十几个地区增加了Symphony产品的关键组成部分,这些将产品建立和加强这两个位于美国和拉丁美洲的组织之间的关系。Symphony和Close-Up International提供的数据解决方案和见解将推动未来的药物开发和商业化战略。”  

本次联盟正式将两家全球领先企业凝聚在一起,凭借双方独特的经验、知识和洞察力,共同致力于为制药和生命科学市场提供创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这两家组织将在各自所处的地域独家分发彼此的零售和非零售数据。

Close-Up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orberto Bonaparte表示,“在我们建立这一联盟的过程中,致力于为我们两家企业所在地区的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同时与领先的数据解决方案和见解提供商合作。” “我们联盟之后,还将致力于为市场带来创新解决方案,从而利于客户的增长战略。”

关于PRA HEALTH SCIENCES
PRA(NASDAQ: PRAH)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合同研究组织,为世界各地的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广泛的产品开发和数据解决方案服务。PRA的综合服务包括数据管理、统计分析、临床试验管理以及监管和药物开发咨询。PRA的全球业务遍及北美、欧洲、亚洲、拉丁美洲、南非、澳大利亚和中东的90个国家,员工人数超过16,000名。自2000年以来,PRA参与了3800多项临床试验。此外,PRA还参与了关键或支持性试验,从而使超过85种产品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和国际监管机构的批准。要了解有关PR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ahs.com

投资者查询:InvestorRelations@prahs.com
媒体查询:
Laurie Hurst, 传播与公共关系总监
HurstLaurie@prahs.com, +1.919.786.8435

关于SYMPHONY HEALTH
Symphony Health是PRA Health Sciences的全资子公司,是为生物制药制造商、医疗保健提供商和付款人提供高价值数据、分析和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通过连接和整合广泛的主要和次要数据,并提供健康研究、分析和咨询专业知识,帮助客户了解疾病发生率、患病率、进展、治疗以及患者和处方医生的影响。Symphony Health派生数据可改善健康管理决策,帮助客户推动收入增长,同时提供有关如何有效适应不断变化的医疗保健生态系统的重要见解。有关Symphony Healt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mphonyhealth.prahs.com。

关于CLOSE-UP INTERNATIONAL
Close-Up International是世界上医药处方审核的首创企业,它于1968年开始向所有拉丁美洲国家扩展。该公司还是该地区首个推出自动化CRM医疗推广解决方案的公司。Close-Up目前是拉丁美洲制药和消费者医疗保健公司的处方和销售数据、高级分析和集成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Close-Up International是独特的Latam服务提供商,能够整合零售和非零售市场的促销、分销和销售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有关市场动态、付款人、疗法的详细信息,并整合和集成所有通过先进的技术应用(区域分析仪),了解该地区所有国家的销售和处方信息。拥有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和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活跃客户有950多名。Close-Up服务帮助客户利用产品生命周期每个阶段的数据和技术解决方案评估商机:面向零售和非零售医药市场,发布计划、医疗目标选择、促销和商业效果的衡量、分销渠道的战略和管理。有关Close-Up International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lose-upinternation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