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 Biosciences公司参与了第二次前往国际空间站的啮齿动物研究参考任务

研究结果将提供会推动人类健康进步的关键的参考数据


纽约州伦斯勒理工学院, Sept. 04, 2019 (GLOBE NEWSWIRE) -- Taconic Biosciences是提供基因工程动物模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其宣布参与国际空间站的第二次啮齿动物研究参考任务。

Taconic公司与美国宇航局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985年。虽然在之前的项目中,美国宇航局的项目是与学术和/或商业组织合作,以研究特定的生物功能,从而推进他们自己的研究,但是RRR任务具有不确定性。该项目代表了国际空间站(ISS)、国家实验室、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Leidos公司支持下的比奥韦空间技术公司(Bioserve Space Technologies)与Taconic公司的直接合作。这些研究模型并不与特定的研究相关,而是为太空计划项目之外的研究人员提供重要的参考数据,从而扩大他们的影响。国际空间站和Taconic公司在2019年3月发出了方案征求书,旨在寻找愿意从此次任务获得标本的科学家。

7月27日,SpaceX猎鹰火箭发射了携带40只Taconic公司C57BL/6NTac小鼠的“龙”号宇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执行第二次啮齿动物研究参考任务(RRR-2)。7月任务在之前的任务(RRR-1)基础上扩展了范围,其研究了微重力对在两个离散年龄下小鼠健康的影响。RRR-1 利用了同系交配基因的小鼠品系BALB/cAnNTac。研究人员现在可以比较这两种品系的结果,以了解哪种品系提供了最好的转化数据,从而提高了预测未来治疗的临床成功的能力。

“龙”号宇宙飞船和小鼠于8月29日返回地球。将小鼠安全地运送到实验室后,将会收集标本并分发给参与研究的人员。

Taconic的使命是为研究人员提供最佳的动物模型解决方案,以增强人类健康。我们与国际空间站美国国家实验室合作,提供从微重力环境中广泛获取关键参考数据,为这项事业提供支持,”Taconic科学服务副总裁John Couse博士分享道。“科学家们将更好地理解对这一变量的生理、细胞和分子反应,这将有助于解决我们始终面临的一个的问题,即确定正确疾病模型来推动新药研发。”

欲了解 Taconic 动物模型解决方案如何能够推进您的研究,请拨打:美国:1-888-TACONIC (888-822-6642),欧洲:+45 70 23 04 05,或发邮件至info@taconic.com

关于Taconic Biosciences, Inc.
Taconic Biosciences 是基因工程啮齿动物模型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Taconic成立于1952年。公司提供最佳的动物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获取、定制生产、培育、预处理、测试和分发极为重要的研究模型。Taconic是基因工程小鼠和大鼠模型、微生物群系、免疫肿瘤学小鼠模型以及综合模型设计和繁育服务方面的专家,在美国和欧洲运营三所配种实验室和六处繁育设施,在亚洲拥有长期经销商,并拥有全球范围的运送能力,可以为世界上几乎任何地方提供动物模型。

媒体联络:
Kelly Owen Grover
市场及公关总监
(518) 697-3824
kelly.grover@tac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