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Harp推出市场上获利能力最高的挖矿机


新西兰惠灵顿, Sept. 16, 2019 (GLOBE NEWSWIRE) -- 作为加密货币矿机主要制造商之一的BitHarp Group Limited www.BitHarp.com 非常高兴地宣布,该公司推出两款新型高性能液冷挖矿设备。这两款矿机能够提供卓越的使用容量和前所未有的盈利潜力。分别定名为Lyre Miner和Harp Miner的这两款矿机哈希率高、功耗低,设计用于在一个月内即实现100%的投资回报。

Lyre Miner是一款功能强大、外形紧凑的挖矿设备,可用于有限空间并提供触屏界面等实用功能,便于操作和监控。Harp Miner则是一款直接浸没式液冷(DLC)矿机,注重安全性和容错性。它消除了所有液冷相关的风险,为加密货币挖矿提供了安全可靠、经济实惠的生态系统。这两款矿机的功耗分别为600瓦和2400瓦。

Lyre Miner和Harp Miner可用于挖掘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和达世币,各项哈希率如下所示。

  • Lyre Miner:比特币335TH/s,莱特币55GH/s,以太坊14GH/s,达世币9TH/s
  • Harp Miner:比特币2000TH/s,莱特币300GH/s,以太坊75GH/s,达世币50TH/s

BitHarp称,这两款新的挖矿设备经过特别设计和配置,将让加密货币挖矿惠益没有挖矿经验或知识的普通投资者。通过操作简便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在接通电源之后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些设备开始获取利润。

BitHarp工程总监Daniel Cox表示,“BitHarp的产品让任何类型的投资者都有机会在一个月之后获得利润,因此是加密货币市场中一项新的革命”。

要了解有关Lyre Miner和Harp Min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bitharp.com/

关于BitHarp:BitHarp是新西兰的一家加密货币制造商,以简化挖矿过程并给投资者带来更多利润为目标,生产性能最强且最具灵活性的挖矿设备。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