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舆情软件公司Meltwater发布全新产品套件


旧金山, Oct. 22, 2019 (GLOBE NEWSWIRE) -- 全球舆情监测与社会化聆听领军企业Meltwater,今日宣布发布Fjord,为公关、传播、市场营销团队提供直观的一体化产品套件。Meltwater拥有世界级的产品和工程师团队,并通过一系列的收购,逐步成为人工智能驱动下的媒体情报与社交分析界的全球领先合作伙伴。

本次产品发布注重用户界面的简明与高效,通过全新界面设计和增强自主选项,Meltwater的客户将享受升级用户体验。“项目管理”模块将成为Meltwater产品中的中心工作区,支持从媒体推广到宣传效果分析过程中点到点的项目追踪。配合Meltwater业内领先的移动端App,该程序现在可以实现即时通知、实时搜索和分析功能,并同步客户在客户端保存的搜索内容和标签功能。

在全球媒体舆情监测和社会化聆听行业,Meltwater持续投资并维护着世界上最大的新闻和社交媒体数据库。每天新增超过5亿份新闻报道或社交发帖,其中包括Twitter,道琼斯高级内容和Reddit数据。Meltwater全新的搜索和分析工具“探索”,能为客户即时呈现新闻和社交媒体内在洞察,并且提供多年历史数据库以供参考。凭借全球最全面的内容合作网,Meltwater可以帮助客户访问付费内容渠道,帮助抓住每一次品牌提及。

随着公关、传播和市场营销部门的需求不断变化,Meltwater推动数据分析至数据洞察。Meltwater引入了全新媒体数据评估方式,同时整合了社交媒体发布和互动功能。Meltwater全新的数字营销洞察模块,可以基于客户竞品的付费媒体策略,更好地为客户的内容营销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营销建议。

“随着新闻和社交媒体的融合,我们预计,企业将更加需要衡量付费媒体、无偿媒体、自有媒体各渠道上的投资回报率。” Meltwater的产品执行总监Niklas de Besche表示。“Meltwater助力打破不同部门之间的隔阂,使团队在一款集合产品中各求所需。”

除了在全球新闻与社交媒体舆情监测方面持续做产品优化与改进,Meltwater也在近期推出针对中国企业客户的舆情数据监测与分析平台,监测数十万个中国网络媒体信息源、并支持微博、微信、小红书、知乎等中国社交媒体监测与社会化聆听。Meltwater自2006年开始深耕中国市场,将持续在国内媒体数据监测范围、产品界面优化、功能迭代升级方面发力,更好地赋能中国企业的公关传播和市场营销团队。

Meltwater期待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如想在Fjord版本更新中了解更多内容,您可以咨询项目经理。

关于Meltwater
Meltwater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舆情监测和商情洞察的领军企业,帮助企业借助媒体数据信息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有32,000余家企业使用Meltwater媒体智能平台,从而能够站在数十亿条信息的顶端,提取重要相关信息,并利用它们实施战略性的品牌管理,走在竞争的前沿。凭借近20年的数据分析经验,Meltwater在全球6大洲设有55个办公室,为用户个性化和全球化服务。在大中华地区,Meltwater办公室分布于上海、香港和广州。Meltwater还致力于通过泛非洲创业项目和孵化器MEST和全球数据科学社区Shack15培育数据科学生态系统。详情请访问www.meltwater.cn。

想了解更多信息及最新媒体洞察,快来联系我们!
Meltwater中国官网: http://www.meltwater.cn

全球媒体联络人:
Johnny Vance
全球产品营销和伙伴关系主管
johnny.vance@meltwater.com

中国媒体联络人:
Robin Wang
大中华区市场经理
robin.wang@meltwa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