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 Investor Law 宣布向 electroCore, Inc. (ECOR) 提出證券類集體訴訟


紐約, Nov. 09, 2019 (GLOBE NEWSWIRE) -- Zhang Investor Law 宣布代表在根據及/或追溯至 2018 年 6 月公司的首次公開招股前及/或從 2018 年 6 月 22 日至 2019 年 9 月 25 日期間(包括首尾日,簡稱集體訴訟期)買入 electroCore, Inc. (NASDAQ: ECOR) 股票的股票持有人提出集體訴訟。該訴訟旨在根據聯邦證券法為 electroCore, Inc. 的投資者追討賠償。


如果您希望擔任首席原告人,則請您必須在 2019 年 11 月 25 日或之前向法院申請。 首席原告人是代表集體訴訟中其他成員指導訴訟的代表方。

要加入集體訴訟,請瀏覽 http://zhanginvestorlaw.com/join-action-form/?slug=electrocore-inc&id=2080 或致電 Sophie Zhang(免費電話:800-991-3756),或發送電郵至 info@zhanginvestorlaw.com 以獲取有關集體訴訟的信息。

如果您想加入這個集體訴訟案,請在這裡提交您的資訊。http://zhanginvestorlaw.com/join-action-form/?slug=electrocore-inc&id=2080

根據訴訟,在整個集體訴訟期間, 被告及其高級管理人員呈報虛假和誤導性的財務聲明,或沒有披露以下資料: (1) 公司的主要產品 gammaCore 相對於其他偏頭痛及陣發叢發性頭痛的急性治療方法並無任何優勢;(2) 因此,醫生和患者不太可能在現有治療方法中使用 gammaCore;(3) 公司的票券計劃無法有效地提高gammaCore 的使用率;(4) 公司缺乏足夠資源成功地把 gammaCore 商業化;(5) 由於 electroCore 的收入不足以賺取盈利,因此公司的業務計劃和策略不可持續;(6) 公司的產品註冊和工作未能有效啟動商業付款人對 gammaCore 執行報銷政策;(7) 缺少報銷會嚴重影響 gammaCore 的使用和銷售;(8) 因此 electroCore 的公開聲明在所有相關時間都是虛假和誤導。當真實的詳情進入市場時,訴訟聲稱投資者遭受損失。

集體訴訟尚未通過認證。 您可以保留選擇律師的權利。 您現時可不採取任何行動,亦可擔任缺席的集體成員。 您獲得追討賠償的能力不是取決於您是否首席原告。

Zhang Investor Law 代表全球的投資者。 律師廣告。 過往結果不能保證類似的結果。

Zhang Investor Law P.C.
 99 Wall Street, Suite 232
 New York, New York 10005
info@zhanginvestorlaw.com
電話:(800) 991-37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