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inix Logo (Feb 2019).png
Source: Efinix, Inc.

UPDATE - Efinix® 推出Trion® T120 FPGAs

Trion T120 FPGAs 开创了边缘运算和加速的新時代

香港, Nov. 13, 2019 (GLOBE NEWSWIRE) -- Efinix®,可编程产品平台和技术的创新者,今天宣布推出Trion® T120 FPGAs, 其特点是采用了小巧而高密度的结构、并使用固化的DDR记忆体控制器以及固化的 MIPI CSI-2和PHY接口。

Efinix 之联合创办人, 首席技术官兼资深工程副总栽Tony Ngai (魏启杰 ) 表示:「T120 FPGAs演示了Quantum架构如何達到高密度。」「更高的密度等同于拥有更高的计算能力,这將推未来所需的边缘運算。在現今令人兴奋的创新环境中, 我们突破性的Quantum架构正在将FPGAs 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Trion T120 FPGAs 的低功耗架構在邊緣應用上提供了真正的可編程性,而其緊密集的架构将更多的運算能力打包進更小的空間裡。T120 FPGAs 还包括了 强化的DDR控制器和强化的MIPI CSI-2和D-PHY模块,加速了在低功耗、小尺寸设备中进行应用加速。

「我们正处于驱动边缘计算和加速计算的关键时刻。」Efinix联合创办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mmy Cheung (张少逸) 表示:「T120 FPGAs 只是我们的Quantum架构在應用於邊緣AI運算旅程的开始而已。」 「T200样本 的开发已在进行中,我们将继续推进創新加強我们的可编程计算平台。」

关于Efinix

Efinix® 是可编程产品的创新者, 他通过该公司的Trion™ FPGA芯片平台推动了边缘AI计算的未来。在Trion FPGA的核心是Efinix的突破性Quantum™ FPGA技术,与传统FPGA技术相比,它具有4倍的功率性能区域优势。Trion FPGA提供4K至200K逻辑单元,面积精细,功耗低,适合大批量生产。 我们的Efinity®集成开发环境提供从RTL到比特流的完整FPGA设计套件。凭借其功耗-性能-面积优势,Trion FPGA可满足定制逻辑,计算加速,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应用需求。 通过Efinity,我们的客户可以将FPGA或整个系统无缝地迁移到Quantum ASIC中进行超大批量生产。

若需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efinixinc.com.

联系人:
SteveStratz
RelevanzPublicRelations,代表Efinix
206.300.9134
steve@relevanz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