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inix Logo (Feb 2019).png
Source: Efinix, Inc.

UPDATE - Efinix® 推出 Trion® T120 FPGAs

Trion T120 FPGAs 開創了邊緣運算及加速的新時代

香港, Nov. 13, 2019 (GLOBE NEWSWIRE) -- Efinix®,是可編程產品平台及技術的創新者,今天宣佈推出 Trion® T120 FPGAs,其特點是採用小巧而高密度結構,並加固的 DDR 記憶體控制器和強化了的 MIPI CSI-2 及 PHY 介面。

Efinix 之共同創辦人及科技總監、兼工程高級副總裁 Tony Ngai 表示:「T120s FPGA 展示了 Quantum 架構如何規模為高密度」。「更高的密度等於更多的運算能力, 這將推動邊緣運算的未來。在現今令人振奮的革新環境中,我們突破性的 Quantum 架構正在將 FPGAs 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Trion T120 FPGAs 的低功耗架構在邊緣提供了真正的可編程性,而其密集的體系結構則將更多的運算能力打包進更小的空間內。T120 FPGAs 還包括了  加固的 DDR 控制器和 MIPI CSI-2 以及 D-PHY blocks,支持在低功率、小尺寸條件的裝置之應用程式加速。

「我們處於驅動邊緣,運算和加速的關鍵時刻。Efinix 的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兼主席 Sammy Cheung 表示:「T120 FPGAs 只是我們的 Quantum 架構可以採用邊緣 AI 運算的旅程起點。」 「隨著  T200 樣本 的開發已經在進行中,我們將繼續改進可編程運算平台。」

關於 Efinix
Efinix 是可編程產品創新者,致力透過其 Trion®  FPGA 平台推動邊緣 AI 運算的未來。Trion FPGA 的核心是 FPGA 顛覆性的 Quantum™ FPGA 技術,與傳統 FPGA 技術相比,它擁有 4 倍 Power-Performance-Area 的優勢。Trion FPGAs 提供 4K 到 200K 邏輯單元,尺寸小、功率低、適宜大量生產。我們的 Efinity®  整合式開發環境提供從 RTL 到數據流的完整 FPGA 設計套件。憑藉 Power-Performance-Area 的優勢,Trion FPGAs 滿足諸如訂製邏輯、運算加速、機器學習以及深度學習等應用要求。透過 Efinity,我們的客戶能將 FPGA 或完整系統暢順地遷移到 Quantum ASIC 中,實現超大批量生產。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efinixinc.com

聯絡:
Steve Stratz
Efinix Relevanz 公關:
206.300.9134
steve@relevanz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