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WEL : 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情况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情况

  • 营业收入下滑31.7%
  • 业务逐步恢复
  • 强大的现金流生成能力

汽车和重型卡车行业设备-系统供应商、流体和机械管理专家AKWEL(FR0000053027,AKW,符合PEA账户条件)2020年上半年合并营业收入为3.87亿欧元,相比2019年上半年下滑31.7%。

合并营业收入(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

单位:百万欧元 - 未经审计20202019变动PCC变动(1)
第1季度273.5 293.0-6.6 %-5.9 %
第2季度113.6 273.5-58.5 %-57.8 %
上半年387.0 566.5-31.7 %-31.0 %

      (1)   固定业务范围和汇率。

在上半年,AKWEL的表现优于市场,全球产量下降了34%,欧洲和北美下降了40%。

在总体下滑的背景下,由于中国市场较早的复苏,并且凭借新项目的进展以及AKWEL某些型号在销售上所取得的成功,集团上半年业绩为正。

凭借应对危机的财务措施,再扣除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的影响和上半年派发的股息后,净财务债务减少了4,200万欧元。集团现在拥有1,750万欧元的正净现金流(扣除IFRS 16影响)和1.58亿欧元现金,此外还有未使用的已获批融资额度,总计接近2亿欧元。

集团的财务实力使其能够度过这次全球汽车行业前所未有的危机,2020年7月的第一批数据业证实,业务活动已在逐步恢复。AKWEL重申,由于不确定2020年底世界市场会如何变化,现已暂停今年的增长目标。

 
AKWEL是一家独立家族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汽车和重型卡车行业的设备-系统供应商及流体及机械管理专家,在材料(塑料、橡胶、金属)应用加工和机电一体化方面具备领先的工业和技术能力。

AKWEL的业务涉足五大洲的20个国家,在全球拥有约12,000名员工。

 

Euronext Paris B ISINFR0000053027 ReutersAKW.PA BloombergAKW:FP

 

Attachment



Attachments

2020-07-30_AKWEL-TO-S1-2020_short_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