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A成員陣容擴大至亞非企業


加州聖拉蒙, Dec. 08, 2015 (GLOBE NEWSWIRE) -- MoCA®最近新增四家總部及業務均位於非洲及亞洲的原始設備製造商,進一步彰顯其國際影響力及吸納能力。該聯盟有超過40%的成員是來自美國境外的企業,其51名成員中有21名為國際成員。

MoCA總裁Charles Cerino表示:「MoCA對這些企業的加入表示高興和歡迎。它們的市場及技術專長將有助MoCA制定策略進軍全球家用設備聯網市場。」

這次成員陣容的擴大亦是近期運營商與CPE供應商整合和併購活動活躍的結果。

近期新增的成員包括:

江蘇億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中國300家網絡運營商生產電視廣播設備;

Digital Multimedia Technology Company Ltd.,總部位於韓國首爾,向韓國及世界各地的衛星及有線電視運營商生產及銷售CPE;

Compal Broadband Networks,總部位於台灣,是一家寬帶設備(包括機頂盒及電纜調製解調器)供應商;

Altech Multimedia (Pty) Ltd,總部位於南非約翰尼斯堡,是非洲廣播行業領先的STB及PVR開發商。

關於MoCA®

MoCA®技術是Wi-Fi®™最快且最可靠的骨幹網,全球多家有線電視、電信/IPTV及衛星運營商已採用此技術。MoCA 2.0可提供400及800 Mbps(綁定)淨數據速率,並為點對多點模式提供1 Gbps淨數據速率。該聯盟有198款認證產品並在全球範圍內有51名成員。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mocalliance.org

版權所有 © 2015 Multimedia over Coax Alliance。保留所有權利。MoCAMoCA標誌是Multimedia over Coax Alliance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