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la任命Ken Rizvi為財務總監

Micron前高層接掌印刷電路板薄層壓板材料製造商的財務營運


亞利桑那州錢德勒市, Aug. 16, 2016 (GLOBE NEWSWIRE) -- 生產先進多層印刷電路板(PCB)所用敷銅薄層壓板和介電預浸材料的市場領先公司Isola宣佈,公司已任命Ken Rizvi為財務總監,即時生效。Rizvi接替臨時財務總監Donald Colvin的職務,後者自2010年起成為Isola董事會成員,此後將繼續擔任該職。

Isola行政總裁Jeff Waters表示﹕「在公司營運和財務轉型的重要時刻,我們期待Ken加盟Isola。他擁有深厚的行業背景,而且以往曾在科技行業擔任高級領導職務,完全能夠勝任我們的財務總監一職。」

Rizvi加盟Isola之前曾為Micron效力,擔任該公司的財務副總裁兼公司司庫。加盟Micron之前,Rizvi是ON Semiconductor的司庫兼財務副總裁。他亦曾擔任專注於增長型科技公司的私募基金和風投公司的領軍者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的合夥人,以及Morgan Stanley在紐約和加州門洛帕克的投資銀行家。

Rizvi持有亞利桑那州立大學W. P. 凱瑞商學院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以及耶魯大學經濟學理學士學位。

關於Isola
Isola的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錢德勒市,致力於設計、開發、製造和銷售先進多層印刷電路板生產所用敷銅薄層壓板和介電預浸材料。公司的高性能物料廣泛應用於尖端電子應用,其中包括通訊基礎設施、計算機/網絡、軍事、醫療、航空航天和汽車行業。如欲瞭解更多資料,請瀏覽我們的網站http://www.isola-group.com/

關注Isola的Twitter: https://twitter.com/IsolaGroup
關注Isola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solaGroup
關注Isola的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isola-group
在YouTube上訂閱Isola: https://www.youtube.com/user/IsolaGroup

Isola和Isola商標為ISOLA USA Corp.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本文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由其各自的公司擁有。版權所有 © 2016 Isola Group。保留所有權利。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