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arings今日正式成立

MassMutual旗下联属公司的合并令其成为一间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750亿美元,且于传统及另类资产类别领域具备独特专业知识的全球性资产管理公司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 Sept. 13, 2016 (GLOBE NEWSWIRE) -- Babson Capital Management于今日宣布Massachusetts Mutu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 (MassMutual)旗下四间联属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已成功完成合并(早前曾于3月9日宣布)。Babson Capital Management LLC、其旗下附属公司Cornerstone Real Estate Advisers LLC及Wood Creek Capital Management, LLC以及 Baring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现统一以Barings品牌经营。

全新的Barings品牌和商标,彰显了其作为一家现代和具前瞻性的资产管理公司,致力于满足客户不断转变的投资和资本需要的宗旨。

Baring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om Finke表示:“是次合并标志着其历史上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这将有效提升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和创新型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帮助其实现投资目标。全新的Barings拥有横跨全球固定收益投资、股票、房地产和另类投资等市场更具深度和广度的专业知识。此外,合并后的Barings全球业务范围涵盖更广泛,可让我们接触更多样化的机会,并有助加强我们在全球市场的投资能力。”

合并后,Barings将成为全球最大及最多元化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 客户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750亿美元
  • 在17个国家设有41间办事处,聘用超过1,700名员工
  • 全球拥有超过600名投资专家,覆盖广泛的资产类别

新公司成立后,各个投资领域将会由专属投资专家领导:

  • Russ Morrison将担任公司总裁,并领管全球固定收益投资、股票及多元资产战略;
  • Scott Brown将领管全球房地产业务;及
  • Anthony Sciacca将领管全球另类投资及私募股权业务。

MassMutual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ger Crandall说道:“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实现这一重要的里程碑,将我们全球顶尖的资产管理联属公司合并为一间全球性资产管理公司,从而面向全球提供更为广泛的服务,进一步恪守对客户的承诺。更重要的是,‘全新’Barings品牌继承了四间公司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因此是次合并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能够令我们进一步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继续推动我们的资产管理业务于未来数年不断取得成功,走在市场前沿。”

关于Barings, LLC

Barings是一间致力于满足客户不断转变的投资和资本需要的全球性资产管理公司,旗下资产管理规模达2,750亿美元*。凭借覆盖传统及另类资产类别的独特专业知识,我们与客户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及卓越的服务。作为MassMutual Financial Group旗下成员公司,Barings的足迹遍布全球,在17个国家设有41间办事处,雇用逾1,700名员工及600名专业投资专家。进一步详情,请访问www.barings.com

*截至2016年6月30日。

媒体联络方式:

Barings

MassMutual

FTI Consulting

美国: Raina Gajjar,FTI Consulting,1-212-850-5724, raina.gajjar@fticonsulting.com

英国: James Cheston,FTI Consulting,+44 (0) 203 727 1620, james.cheston@fticonsulting.com

亚洲:RLM Finsbury:亚洲:Karen Yu,RLM Finsbury,+852 3166 9866, karen.yu@finsbu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