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ra在完成收購Mitel Mobile後將更名為Mavenir Systems

Mavenir品牌將在2017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上亮相


馬薩諸塞州韋克菲爾德, Feb. 09, 2017 (GLOBE NEWSWIRE) -- 繼Xura於2016年12月宣佈其附屬公司訂立最終協議以收購Mitel Networks Corporation(「Mitel」)(納斯達克代號:MITL)(多倫多證交所代號:MNW)的分公司Mitel Mobility, Inc. (「Mitel Mobile」)及Ranzure Networks, Inc.(「Ranzure」)後,Xura今日宣佈,待交易完成後,合併後的新公司將命名為Mavenir Systems, Inc.(「Mavenir Systems」或「Mavenir」)。Xura的附屬公司於2017年2月1日完成先前已宣佈的Ranzure Networks收購事項。Xura的附屬公司收購Mitel Mobile的交易仍須滿足慣常的交割條件,預期將於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

Xura的首席執行官PardeepKohli將領導這家重新命名為Mavenir的新公司,他先前曾擔任Mitel Mobile前身(亦稱作Mavenir Systems)的首席執行官及Ranzure Networks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avenir Systems於2015年由Mitel收購及更名為Mitel Mobile。Mavenir Systems通過一系列行業創舉,包括與MetroPCS(現稱為T-Mobile)部署全球首個Voice over LTE (「VoLTE」)及RCS5實時網絡及與T-Mobile US部署首個基於IMS的Voice over WiFi (「VoWi-Fi」)移動網絡,在有助界定市場的4G LTE移動解決方案方面確立了其行業領導地位。

由Xura、Mitel Mobile及Ranzure合併組成的新公司Mavenir,將在網絡基礎設施堆棧各個層級的完全虛擬化、5G就緒軟件解決方案方面佔據領先的市場地位,幫助通訊服務供應商採用雲端服務及實現網絡虛擬化,進而增加收益,提高效率、靈活性及可擴展性。新的解決方案將推動客戶進行服務創新、交付最優方案及應對物聯網(「IoT」)及5G應用帶來的流量飛速增長。

Xura的首席執行官PardeepKohli表示:「Mavenir在全球享有良好的品牌聲譽,其產品擁有市場領先的創新力,取得了卓越的往績表現,Mavenir這個名稱成為我們必然的選擇。Mavenir已經引領多項行業領先的創新,包括首次大規模地向移動核心網絡部署虛擬化及軟件界定網絡。展望未來,我們將在此成功的基礎上,在無線電接入、分組核心及5G應用及服務方面提供經過雲端驗證的創新網絡解決方案。我們將推進創新,為我們的客戶及其終端用戶帶來全新體驗。預期於收購完成及重新啟用Mavenir Systems品牌後,Mitel Mobile將以Mavenir的名稱參加2017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

關於Xura

Xura, Inc.提供數字化服務解決方案組合,致力於實現各種移動設備及平台的全球通訊。我們幫助通訊服務供應商及企業,為他們在數字生態系統中領航並創造價值,以透過我們的雲產品創造全新的創新體驗。我們的解決方案透過140多個國家的350多個服務供應商及企業惠及三十多億人。請訪問www.xura.com了解我們。

關於Ranzure Networks

Ranzure由在虛擬化LTE核心網絡及無線電接入技術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的行業資深人士創建,其專注於為建立無縫連接、超高速的5G網絡鋪平道路。Ranzure Networks已許可Mitel Mobile使用演進分組核心領域的技術,以為服務供應商構建適合物聯網的5G網絡時提供支持。Ranzure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的理查森,並在加拿大渥太華及印度班加羅爾另設有研發中心。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ranzure.com

關於Siris Capital

Siris Capital是一家領先的私募股權公司,主要從事數據、電訊、技術及技術支持型商業服務公司的控股投資。Siris投資方式中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是它與眾多卓越的高級運營管理人員或執行合夥人的戰略合作關係,這些高級管理人員與Siris一起甄別、驗證及把握投資機遇。他們的重要參與有助於Siris與管理層合作,從而在運營及戰略層面實現投資增值。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siriscapital.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