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国际商务大奖开始征集参展作品

早期参展截止日为4月12日


FAIRFAX, Va., March 22, 2017 (GLOBE NEWSWIRE) -- 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是每年从60多个国家与领土的组织接受参展作品的世界高级商务颁奖仪式,现在国际商务大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IBA)开始征集第14届年度参展作品。

公共与民间、盈利与非盈利、大小规模的世界各地所有个人与组织都可以向国际商务大奖提交参展作品。早期参展截止日为4月12日,可享受参展费优惠。最终参展截止日期为5月10日,滞交参展作品提交日期截至6月14日,此时需缴纳滞纳金。参展内容详见www.StevieAwards.com/IBA

由150多名高管组建的国际审查委员团将决定史蒂夫®奖的获奖者,结果将于8月10日公布。 史蒂夫®奖的获奖者将于10月2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颁奖仪式上获得颁奖。

国际商务大奖奖励公司所有层面的成果, 目录如下:

2016年IBA的史蒂夫®奖获奖者包括 ABS-CBN公司(菲律宾),BSES亚穆纳河电力有限公司(印度),Clickky(乌克兰),Dogus集团(土耳其),迪拜统计中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Forter(美国),西班牙电信基金会(西班牙),Freelancer.com(澳大利亚),伊塔乌联合银行控股SA(巴西),KEPCO核燃料公司(韩国),亿滋国际(英国),Ooredoo(卡塔尔),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PJSC - 俄罗斯航空公司(俄罗斯),ポリスタ(瑞典),PRIZM(香港),QLess公司(美国),RheinBrückeIT咨询公司(德国),罗山(阿富汗),SABC养老基金(南非),SUNNY SIDE UP公司(日本),印尼电信公司(印度尼西亚)和TELUS国际(加拿大)等。

关于史蒂夫®

史蒂夫®奖包括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德国史蒂夫®奖(German Stevie Awards)、美国商务大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商务大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女性企业人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经营及顾客服务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伟大的公司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等7个领域大奖。史蒂夫®奖每年从60多个国家的组织接受10,000多件参展作品。向所有形态与规模的组织及组织背后的人们授予荣耀的史蒂夫®奖,奖励全世界公司卓越的成果。关于史蒂夫®奖的具体内容详见http://www.StevieAwards.com.。


            
IBA winners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