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 Inc.宣布結束首次公開招股並已行使全部超額配股權


美國紐約水牛城, June 20, 2017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 ﹙美國納斯達克證券市場代號:ATNX﹚是一間環球性的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發掘、研發及商業化新型療法以治療癌症。今日,Athenex, Inc.宣布結束合共690萬股普通股之首次公開招股,當中包括由承銷商行使全部超額配股權購買之額外90萬股普通股,在扣除承銷商折扣前,每股公開招股價為$11.00 美元。Athenex, Inc.之股票已由2017年6月14日起,於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以「ATNX」為股票代號開始進行交易。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 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與J.P. Morgan Securities LLC為本次招股之聯合賬簿管理人;而ICBC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Limited則為聯席經辦人。

關於本次招股中出售之證券的註冊聲明已於2017年6月13日由證券交易委員會公告。本新聞稿並不構成出售要約或招攬購買要約,而且如果在該證券依據當地證券法登記或獲得相關資格之前,在該州或管轄區提供此類要約、徵求和出售都屬於違法,則不得在此類州或管轄區出售該證券。

最終招股說明書的副本可從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獲得,請郵寄至:Prospectus Department, One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10;又或致電: (800) 221-1037 ,亦可電郵至: newyork.prospectus@credit-suisse.com。您亦可以向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 索取招股說明書副本,請郵寄至: Prospectus Group, 60 Wall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005。又或向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索取,請郵寄至: 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又或致電: (866) 803-9204。

關於Athenex, Inc.

Athenex, Inc. 於2003年創立,是一間環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成為發掘及研發新一代癌症治療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 的業務主要圍繞三大平台組成,包括腫瘤學創新平台、商業平台和全球供應鏈平台。Athenex的腫瘤學創新平台通過對激酶的廣泛了解來創造臨床候選藥物,當中包括全新結合位點和人體吸收生物狀況,以及運用Athenex自主研發的實驗室研究和選擇流程。Athenex當前的臨床新藥研究開發管線衍生自兩個不同平台技術,並將之命名為「Orascovery」和「Src 激酶抑制」。Orascovery 平台的基礎是新型口服P-糖蛋白泵抑制劑分子 HM30181A,Athenex認為,可以藉此促進對傳統細胞毒性藥物的口服吸收,而相比起靜脈注射同樣的細胞毒性藥物,它有望改善病人的耐藥性和療效。Src 激酶抑制平台則包含全新小分子化合物,而這些化合物具有多種作用機制,包括能在細胞分裂期間抑制 Src 激酶活性和微管蛋白聚合。Athenex認為,相比起單獨的作用機制本身,結合這些作用機制將帶來一系列範圍更廣的抗癌活性。Athenex 遍及全球的員工致力透過開發更加主動、更具耐藥性的療法,以改善癌症病人的生活質量。Athenex 在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和克拉倫斯、新澤西州克蘭福德、得克薩斯州休斯敦、伊利諾伊州芝加哥、香港、台灣台北及中國內地重慶市等多個地點均設有辦事處。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