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 Inc. 宣佈Oraxol搭配Ramucirumab聯合療法治療胃癌開始納入第1b期臨床試驗患者


紐約州水牛城, July 20, 2017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 (Nasdaq:ATNX), 一家致力於開發、發展與商業化癌症治療新療法的全球性生物醫藥公司,今日宣布其Oraxol搭配ramucirumab聯合療法治療胃癌的全球第1b期臨床試驗最近開始給首位患者注射藥劑。

Athenex的醫療長Rudolf Kwan博士表示:「胃癌患者第二線治療過程中Oraxol的第二期臨床試驗結果令人鼓舞,整體生存期中位數為10.7個月。對化療失敗而沒有接受第二線治療的晚期胃癌患者而言,其整體生存期預計通常是4個月左右。Ramucirumab是經FDA核准用於晚期胃癌患者第二線治療的抗血管新生療法。我們成功納入Oraxol搭配ramucirumab聯合療法治療胃癌的臨床試驗患者,實踐我們致力開發Oraxol成為全球性抗癌藥物的承諾。」

Athenex的執行長Jeffery Yordon先生同樣表示:「 此一進展鞏固了我們的Oraxol 全球發展計畫。Oraxol 是一種新型口服紫杉醇配方,用於治療晚期癌症患者。針對治療乳癌患者的Oraxol 第三期臨床試驗目前亦在進行中。」

Athenex 提供Orascovery 方案的全球授權(韓國除外)。Orascovery 方案是使用新型P-gp 抑制劑HM30181A ,以便利用口服方式吸收Oraxol及其他候選臨床抗癌藥品的療法,該方案最初的開發機構為Hanmi Pharmaceuticals。

PharmaEssentia公司授權台灣對Atraex Oraxol的權利,是Athenex在台灣開發Oraxol的合作夥伴。  

Ramucirumab已獲得FDA核准可作為單一藥療法或聯合紫杉醇療法, 用於治療經氟嘧啶(fluoropyrimidine)或含鉑化療期間或之後病情惡化的晚期或轉移性胃癌或胃食管結點(GEJ)腺癌的患者。Ramucirumab 由美國禮來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製造和出售。

關於Athenex, Inc.

Athenex, Inc.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成為開發及發展新一代癌症治療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的組織以三大平台為核心,包括腫瘤學創新平台、商業平台與全球供應鏈平台。Athenex的腫瘤學創新平台創造出許多臨床候選藥物,因為其善用了對於激酶的深入了解,包括全新結合位點和人體吸收生理學,並應用了Athenex專屬的研究和實驗室的選擇流程。該公司目前的臨床產品陣容來自兩大不同平台技術,Athenex稱之為「Orascovery」和「Src 激酶抑制」。Orascovery 平台的基礎是新型口服P-gp泵抑製劑分子HM30181A ,Athenex可以藉此促進對傳統細胞毒素類藥物的口服吸收,而且Athenex認為,與用靜脈注射同樣的細胞毒素類藥物相比,上述方法有望改善病人的耐受性與藥效。Src 激酶抑制平台是具備多重作用機轉的新小分子複合物,包括能在細胞分裂期間抑制 Src 激酶活性和微小管蛋白聚合。Athenex認為,與任何單一作用機轉相較之下,結合這些作用機轉可以提供更廣泛的抗癌活性。Athenex的全球員工均投身創造出活性更強且耐受度更高的療法,以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Athenex在紐約州水牛城與克拉倫斯(Clarence)、紐澤西州克蘭佛(Cranford)、德州休士頓、伊利諾州芝加哥、香港、台灣台北和中國重慶多個地點均設有辦事處。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