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idigm 和 Ascendas Genomics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中国开发微流控分子诊断


加州南旧金山与中国中山市, Aug. 03, 2017 (GLOBE NEWSWIRE) -- Fluidigm Corporation(NASDAQ:FLDM)与 Ascendas Genomics 今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在中国开发分子诊断技术。 根据合作条款,Ascendas Genomics 将使用 Fluidigm® Biomark™ HD 和 Juno™ 系统中的微流控技术在中国开发分子诊断系统与试剂盒,并实现商业化。

Fluidigm 的微流控技术可为定量 PCR、基因表达、拷贝数变异分析和下一代测序文库制备实现高度可扩展且自动化的工作流程。 全球研究人员均使用这种独特的技术检测患者样本中的体细胞和基因组变异,该技术实现了实验室所需的成本效益、灵活性与经验证的分析性能,以满足日益增加的分子检测需求。

“我们坚信,我们与 Fluidigm 的合作将为中国更多的患者开发具有成本效益且健全的基因诊断检测技术,” Ascendas Genomics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hengyong Yang 博士如是说。 “Fluidigm 是基因分析微流控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美国时代周刊将 Juno 系统评定为 2015 年 25 大发明之一。Juno 和 Biomark HD 系统在自动化和使用便利性方面展现了卓越的性能,为推动中国临床实验室和医院的先进分子诊断技术提供了巨大潜能,从而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精准医学。”

“我们非常乐意与 Ascendas Genomics 合作,扩展我们在中国的市场地位,”Fluidigm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Linthwaite 说。 “Ascendas Genomics 是一家创新性分子诊断公司,在开发高性能检测试剂盒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此次合作令我们十分激动,借此合作机会,我们将 Fluidigm 微流控技术的可扩展效率与 Ascendas Genomics 的专业技术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中国的精准医学。”

Ascendas Genomics
Ascendas Genomics 为诊断市场开发基因解决方案,为临床研究实验室、学术机构和生物科技公司提供技术和咨询服务,通过其子公司 Ruikang Diagnostics(一家商业参比实验室)为医院和医疗中心提供免疫诊断和分子诊断检测。 本公司旨在成为基因诊断产品开发和应用方面举足轻重的影响者,特别是在新生儿筛查与肿瘤学基因检测领域。

Fluidigm 
Fluidigm(NASDAQ:FLDM)为质谱流式、高通量基因组与单细胞基因组之类的市场开发、生产和销售生命科学分析与预备系统。 我们也向全球的主要学术机构、临床研究实验室以及制药、生物科技和农业生物科技公司销售我们的系统。 我们的系统基于专有的微流控和多参数质谱流式技术,旨在大大简化试验工作流程,提高通量,降低成本,同时提供卓越的数据质量。 Fluidigm 产品仅供研究使用。 不用于临床诊断。

我们使用我们的网站 (www.fluidigm.com)、企业 Twitter 帐户 (@fluidigm)、Facebook 页面 (https://www.facebook.com/fluidigm) 与 LinkedIn 页面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fluidigm-corporation) 作为渠道,分发有关我们产品、我们计划的财务和其他公告、我们即将参与的投资者与业界会议以及其他事项的信息。 该等信息可能视为重要信息,我们可能使用这些渠道遵守公平披露规则 (Regulation FD)规定的相关披露义务。 因此,除了追踪我们的新闻稿、SEC 备案文件、公共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之外,投资者还应密切关注我们的网站与我们的社交媒体帐户。

Fluidigm、Fluidigm 徽标、Biomark 和 Juno 均为 Fluidigm Corporation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Fluidig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诊断产品预期开发及其潜在影响之声明。前瞻性声明受制于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的结果明显不同于当前预期的结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相关风险:合同关系和国际受监管市场相关的不确定性风险;开发、生产、推出、营销和销售新产品所固有的挑战;潜在产品性能和质量问题;知识交权风险;竞争;Fluidigm 产品生产所用组件或材料供应中断或延迟或该产品生产的中断或延迟;与国际运作相关的风险。 有关这些和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信息,以及影响 Fluidigm 业务和运营业绩的其他信息均包括在表10-K内的Fluidigm 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财年的年报中以及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备资料中,包括表10-Q内的Fluidigm 截至 2017 年 3 月 31 日的2017 年第一季度季报。这些前瞻性声明仅在其载明日期内有效。 除非法律要求,否则Fluidigm 没有义务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