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阿拉伯創新家搜尋行動於精彩萬分的Stars of Science第九季中持續進行

Qatar Foundation媒體計畫為阿拉伯年輕人的創新探索做好了準備


卡達,杜哈, Sept. 22, 2017 (GLOBE NEWSWIRE) -- Stars of Science回來了! 深受阿拉伯年輕人喜愛的這部王牌實境電視節目將於第九季氣勢回歸,內容精彩有趣又獨具巧思,讓人不禁想一探科學及創新的奧妙。Qatar Foundation的這項創舉旨在大力尋找、教育並培育阿拉伯地區最卓越的年輕創新家。不管是重大突破或重大慘敗,這一季的全新節目勢必帶來懸疑緊張、刺激萬分的感受。全新的評審團陣容、人氣校友的特別參與及精彩的總決賽,讓人全神貫注、心懸不已。 本節目將在本區各大電視頻道播出。 請上www.starsofscience.com官網以瞭解各播放頻道及時間的完整播放指南。

本新聞稿所附照片網址為: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553de97b-ac56-433d-a75d-75b27931191b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5bf121c7-2a32-4513-b20a-c82c71d749c8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796b287-db05-4981-bf5c-db6c723678a3

Stars of Science 使觀眾不分老少,都能見證抱負不凡的候選人開發出改善生活的創新概念。透過科學與創新,夢想家與實踐家一較長短,力圖在全世界闖出名聲。只有打動評審團並說服觀眾,他們才能繼續此冒險旅程。這是一場腦力對體力及韌性對霸氣之戰,只有一名候選人在10週後才能坐上阿拉伯世界頂尖創新者的王座。

要在Stars of Science 獲得成功並非易事。數千名明日之星出征,為在節目中掙得一席地位拼鬥。關注這一大好良機的不僅僅是極客,這個節目也吸引了各界好手-冒險家、哲學家及賺錢族。他們有一項共同點-對解決非同一般的問題懷抱著非凡的熱情。四名決賽入圍者將通過多輪淘汰賽而而獲得60萬美元的現金大獎中的一份,排名在最後一週的播出時由評審及公開網路投票決定。結果會在精彩的總決賽中宣布,並於數個不同電視頻道上播出。

Qatar Foundation新聞總監Khalifa Al Kubaisi指出:「Stars of Science旨在推動正面改變,加速新產品開發,造福我們所居住的社區。阿拉伯世界迫切需要打造創新能力。這個節目發人省思,讓人一窺頂尖人才突破極限,踏實築夢。 他們大膽英勇,但也會遭受挫折與障礙。透過大力鼓勵年輕阿拉伯人成為科技問題解決專家,我們便能培養創新和進步的文化。」

在整個賽季,Stars of Scienc創新家在整個賽季必須達成三位評審的期望才能擺脫淘汰的厄運。 卓爾不群的Fouad Mrad教授連同好搭檔-聰敏機智的Abdelhamid El-Zoheiry教授在本季節目中也將回歸。 新加入的Khalid M. Al-Ali教授鐵面無情但極富遠見,誓言將帶來精準的聚焦。

Mrad教授表示:「Stars of Science 已發展成為超級催生創新理念,並將其轉化為尖端產品的有力平台。這個節目呈現了日常生活中科學的無限可能。 在參加這個節目之後,提出專利、創業及開發新產品的阿拉伯年輕人數目便是明證。 他們設立了高標準,所以新一批的創新家真得要捲起袖子好好努力。 我打算在他們平靜的海洋中掀起浪濤,激發他們的奮鬥精神。 毫無疑問,這位極其優異的Elo Zoheiry教授連同第一次擔任評審的Al-Ali博士,將為節目增添一些他們的驚訝。」

Stars of Science 將推出十集,步調緊湊,挑戰所有創新家努力超越對手。 這十集將分為四個回合-職務分派、原型打造、客戶驗證和總決賽。

參賽者將由評審團及公開網路投票決定哪四名入圍決賽。 優勝者將獲得高達30萬美元的高額獎金,贊助其實現突破性的概念。第二名至第四名的入圍者將分別贏得15萬美元、10萬美元和5萬美元的獎金。

Stars of Science協助大阿拉伯地區的創新家及問題解決家將好點子打造為成功的專案及事業,成效極為卓著,因此本季冠軍將會享有有力的支援。創新家透過這個節目學習在未來成為企業家、研究人員及科學家所需的知識與技能。

由於這個節目對該地區創業生態系統貢獻卓著而聞名,因此本節目許多以往的參賽者的成功實例也證明了這個節目強大的影響力。

自2008年節目推出以來,Stars of Science以往的參賽者透過營收、創業投資和研究補助金獨立募集了14,545,918美元。 他們已在該地區創立了逾19家企業,並自願撥冗以鼓勵和啟發該地區成千上萬阿拉伯青年。本節目校友持續參與研討會、演講及包括自造者空間、學校及晶圓實驗室參訪等社區營造活動。

欲查詢完整播出指南或觀賞過去節目,請瀏覽:www.starsofscience.com

請造訪:

網站-www.starsofscienc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tarsofScienceTV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starsofscience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Starsofsciencetv

Instagram- starsofsciencetv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聯絡:

Hanane Rougani

電話: + 974 40 42 1700

_________________

Stars of Science

王牌節目Stars of Science 的節目型態,採Qatar Foundation推出的「教育性實境」。這是領先阿拉伯世界的創新節目,在該地區培育出眾多有志於科技的創業家。

在整個季節,九個創業家在必須面臨挑戰,為電腦及資訊科技、能源、環保及健康等領域的地區性問題發展出創新性解決方案。專家評審團將在原型打造及客戶驗證節目中評估並淘汰創新家及其專案,直到只剩四名參賽者為止。這四名入圍者將爭奪60萬美元資金中的一份,由評審團審議和公開網路投票決定誰是幸運兒們。

Stars of Science 將於2017923日至20171125日每周六播出。請造訪www.starsofscience.com,以查詢完整播出頻道名單或觀賞過去的節目。

Qatar Foundation –釋放人的潛力

Qatar Foundation for Education, Science,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 (QF)為私人非營利組織,透過釋放人的潛力,全力支持卡達由碳經濟邁向知識經濟,不僅造福卡達,更有利於全世界。QF由前任埃米爾-Sheikh Hamad bin Khalifa Al Thani殿下於1995年成立,並由Sheikha Mozabint Nasser殿下擔任主席。

QF的任務涵蓋教育、研究及社區發展。世界一流大學受邀至卡達,協助建立教育業,使年輕人能獲得知識經濟所需的態度與技能。 同時,透過關鍵科學解決方案的開發及商業化,QF打造出卡達的創新與技術能力。該基金也致力於促進社會進步,同時加強文化生活,保護卡達文化遺產,同時解決社區急迫的社會需求。

http://www.qf.org.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