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arrest發佈新的模擬DDoS攻擊平台


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 Jan. 23, 2018 (GLOBE NEWSWIRE) -- DOSarrest Internet Security日前宣佈,他們已發佈名為 Cyber Attack Preparation Platform (CAPP)(網絡攻擊準備平台) 的新服務項目。該服務能讓客戶登錄CAPP門戶,對他們自身的互聯網資產發起DDoS攻擊,以檢測他們現有的防禦措施能夠如何抵禦實際攻擊。

該新服務是該公司11年來從事DDoS攻擊防護的智慧結晶,客戶可從儲備的大量TCP和HTTP攻擊(部分由內部開發,部分取自外部)選擇適用的攻擊。共有超過40種攻擊可供選擇,部分TCP攻擊可產生高達80 Gb/秒的惡意TCP偽裝流量,其他則可提供更複雜的HTTP攻擊。

其他主要能力包括:

  • 可選擇任何或全部5個攻擊源區
  • 控制僵尸網絡的僵尸密度
  • 從每個攻擊源區控制僵尸網絡的規模
  • 查看源頭與目標之間的實時流量
  • 其他可變參數包括特定目標URL、數據包大小、TCP或HTTP端口
  • 瞬時滅殺按鈕,可在數秒內停止任何正在進行的攻擊

DOSarrest首席執行官Mark Teolis表示:「我們已經使用模擬DDoS攻擊系統幾年了,但我們現有的客戶及非客戶希望自己操作系統,查看結果。現在,他們能夠做到了。」

DOSarrest首席技術官Jag Bains表示:「看著不同的系統如何對攻擊作出反應,非常有意思,CAPP不僅可以向您顯示發往攻擊對象的流量,還可向您顯示攻擊對象作出的反應流量。向目標作出的小型攻擊實際上可以產生超過500倍的反應。」Bains補充道,「這是我見過的可以改進網絡安全防禦措施的最佳工具。如果您沒有成功,您可以作出更改,然後再次發起相同的攻擊,看看您能否制止攻擊。」

關於DOSarrest Internet Security:
DOSarrest於2007年在加拿大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市成立,專注於提供全面管理的基於雲端的互聯網安全服務,包括DDoS防護服務網絡應用程序防火墻(WAF)漏洞測試和優化 (VTO)DataCenter Defender - GRE以及基於雲端的全局負載平衡

若要瞭解更多資訊,請登錄 www.DOSarrest.com
媒體聯絡人:Julie Trudel
加拿大/美國免費電話:1-888-818-1344分機:208
英國免費電話:0800-086-8812分機:208
CR@DOSar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