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Lindgren推出基於LitePoint 的IQlink WLAN測量系統的最新802.11ac空中傳輸(OTA)測量解決方案

此方案不但縮短了測試的時間,亦提高了測量的可靠性


加州桑尼維爾市, Jan. 30, 2018 (GLOBE NEWSWIRE) -- 領先的無線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LitePoint宣佈,ETS-Lindgren選擇了LitePoint的IQlink作為天線測量系統 (AMS) 無線測試室的標準配備,該測試室用於為客戶測試802.11ac Wi-Fi產品。

ETS-Lindgren的測試室利用LitePoint的IQlink來提供完整的空中傳輸 (OTA) 天線測量解決方案;對於了解無線產品的效能發揮關鍵作用。此方案可用於驗證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WLAN產品(包括接入點、無線閘道器、數據卡、無線USB網路卡和其他系統)的射頻效能。

「OTA天線的效能測量是WLAN設備效能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很高興能夠為工程師提供高效率的解決方案來驗證他們產品的設計。」ETS-Lindgren的無線解決方案經理Jari Vikstedt表示:「我們相信客戶會發現,基於IQlink的ETS-Lindgren無線解決方案是測量802.11ac設備的簡單快捷方法。」

「無線LAN OTA的天線效能測量對於產品效能和客戶滿意度來說舉足輕重。」LitePoint的產品行銷總監Adam Smith表示:「IQlink與AMS無線測試室系列互相結合,一方面減少測試的時間和成本,另一方面改善測量時的測試可靠性。」

關於LitePoint
LitePoint為世界上最創新的無線設備廠商提供無線測試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它們確保其產品能够滿足當今消費者的嚴格要求。LitePoint是無線測試領域的創新領導者,其開箱即用型產品可用於測試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無線晶片組。LitePoint與主要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無線接入點和晶片組廠商合作。LitePoint亦在測試物聯網這個發展迅速的設備互聯領域處於領先位置。LitePoint總部位於加州矽谷,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該公司由Teradyne (紐交所:TER) 全資擁有,Teradyne是測試和工業應用的自動化設備的領先供應商。2016年,Teradyne的營業額為17.5億美元,目前在全球擁有約4,500名員工。

聯絡人:
Andy Blanchard
企業傳訊部
Teradyne, Inc.
1 (978) 370-2425
investorrelations@terady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