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 Strategy Group 收购 Ducker Worldwide


华盛顿, Feb. 14, 2018 (GLOBE NEWSWIRE) -- Frontier Strategy Group (FSG) ,一家为跨国公司 (multinational company / MNC) 高管在新兴市场运营提供信息与咨询服务的领先服务合作伙伴,即将收购拥有 56 年历史的 B2B 调研与咨询公司 Ducker Worldwide。短期内,两家公司将在各自品牌下继续运营,为管理合并后的公司,已成立一家控股公司 Ducker FSG Holdings, LLC。其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由 Richard Leggett 任首席执行官。Ducker Worldwide 首席执行官 Joanne Ulnick 将负责合并后公司的全球咨询业务并担任董事会成员。

凭借几十年来为超过 700 家公司提供战略决策支持的经验,合并后的公司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市场调研与管理咨询服务。高管客户们将在 B2B、医疗保健、消费性产品以及私募股权行业受益于公司更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地理研究、更加强大的云技术的平台、对客户行为更深刻的洞察、优质的数据以及分析师洞察。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Leggett 表示:“这次收购旨在将我们合并后公司的潜能最大化,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加快增长。跨国公司高管及投资专业人员面临的增长需求及变革因素一年比一年强烈,通过合并 FSG 及 Ducker 高度互补的产品、专业领域以及全球网络,我们可随时提供一套综合解决方案,解决我们客户在全球战略重点以及增长要求方面的问题。”

“将我们 50 多年积累的丰富的行业知识与业经验证的交付业绩记录,与 FSG 的跨国公司客户全球网络相结合,我们为此感到高兴。加上我们的数据集、技术平台以及主题专业知识,我们将能提供专门为当今商业挑战而设计的、价值更高的咨询及市场调研服务,” 全球咨询解决方案执行总监 Joanne Ulnick 说到。

客户将继续从 FSG 及 Ducker 的咨询顾问、分析师以及客服团队处,获得他们期望的富有洞察力的、个性化的、响应式的服务。展望未来,合并后的公司将通过开发开创性的新产品与服务,满足跨国公司与投资专业人员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而加快增长。

关于 Frontier Strategy Group
在过去十年当中,FSG 已成为在亚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新兴市场帮助跨国公司高管脱颖而出的经验丰富的行业先锋。其顾问及分析师通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实现区域及企业高管的增长要求及决策过程,包括请求式顾问支持、优质的数据与市场信息、一流的服务、高管圆桌会议论坛以及定制的咨询服务。FSG 已在医疗保健、消费性产品、工业及技术行业建立了强大的客户群。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在伦敦、新加坡和纽约设有办事处。

关于 Ducker Worldwide 
Ducker Worldwide,一家最早的 B2B 咨询与调研公司,致力于帮助其客户实现最大的增长目标。定制的市场信息、战略咨询与交易顾问服务,由全力投入的 Ducker 总监以及不同的全球精英团队提供。凭借独占鳌头的行业先锋与机遇,Ducker 每一次参与都会进行强大的分析与批判性的思考,从而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基于事实的解决方案 —— 带来卓越商业成果的解决方案。Ducker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办事处遍及全球,包括班加罗尔、柏林、伦敦、巴黎以及上海。Ducker 由 William H. Ducker 始创于 1961 年,已拥有逾 56 年从业历史。

媒体联系人:
FSG:Jon Rubin,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 jrubin@frontierstrategygroup.com +1 202-559-9623
Ducker:Megan Hazel,市场部经理, meganh@ducker.com +1 248-53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