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pture联手Sift Science为商家推出世界一流的反欺诈服务

通过减少网络欺诈、误报和运营成本,助力商家即刻提升转化率和授权速度。


荷兰阿姆斯特丹, April 04,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全渠道支付方案提供商Acapture已与Sift Science开展合作,Sift Science为一家旨在保护企业免受欺诈骚扰的机器学习技术公司。为了打造更加安全迅捷的在线交易体验,两家公司联手将最尖端的智能技术用于反欺诈管理,共同打击电子商务欺诈,帮助商家实现利润最大化。

双方推出了一个独立平台,该平台依托Sift Science的支持,能够管理应对各类电子欺诈。Acapture现有的全球收单方案能够提供支付数据,还能洞察终端客户的支付过程详情。这些数据与Sift Science的尖端机器学习模型相配对,形成终极反欺诈管理方案,从而保护商家免受层出不穷的欺诈威胁。

我们很高兴拥有Sift Science这样值得信赖的伙伴。这有助于我们实现长期目标,帮助商家打击欺诈行为、提升客户体验。” Acapture CEO Rudolf Booker说道。“这是他们最大的挑战,也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相信,凭借Sift Science在反欺诈管理和机器学习方面的实践经验,再加上Acapture对于整个交易流程的全面了解,我们将成为商家首选的反欺诈管理提供商。”

“Acapture的数据连同我们的机器学习模型将有助于减少欺诈、误报和企业运营成本,刺激业务发展。”Sift Science CEO Jason Tan评论道。“我们的技术平台十分成熟,商家使用后就能自动识别哪些(交易对象)可以信任,哪些(交易对象)存在风险。他们不再需要在拓展业务和安全防范之间进行权衡。”

电子欺诈一直是商家最困扰的问题,它会不断妨碍他们从事核心业务,不利于商家将输入流量转化为利润。受限于一些移动应用的自身规则,许多真正的交易会遭到阻拦,导致正常客户对其购物体验感到失望。这种死板的反欺诈手段不仅不利于提升转化率,还会对品牌声誉产生负面影响,尤其在社交媒体平台盛行的今天,客户具有强大的话语权。Acapture和Sift Science的合作旨在减少正常顾客被拦截的可能性,并通过定制化、数据化的机器学习模型来优化转化率。商家们终于可以专注业务拓展,而不必为欺诈分心了。 

关于Acapture

 Acapture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年轻的现代化支付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助力全球商家实现营收最大化。Acapture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全球银行卡收单网络之一Payvision的旗下子公司。作为荷兰中央银行授权的支付机构,Acapture与Payvision合作帮助商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这通过完整的数据驱动的全渠道支付解决方案来实现,它能够在每个阶段对支付进行管理,从结账到资金收集,再到最终解决。
Acapture的系统特征包括采用SlicePay实现一次交易向多方拨发资金的流程简化,通过科学数据管理提高授权速度;借助一个RESTful API打造最佳人机智能化平台,是欺诈检测和转化优化的一天集成系统;灵活的综合报告,简化的账目核对流程,全球银行卡收单以及能够处理80多个最常见的支付方式和150多种交易币种。
Acapture与Payvision一起在2017柏林MPE大奖中荣获最佳PSP奖。有关详情,请访问www.acapture.com并关注 Acapture的LinkedInTwitterFacebookYouTube以及公司博客有关详情,请联系:Alina Geosanu|企业公关专员;电子邮箱:alina@payvision.com

关于Sift Science

Sift Science 是一家领先的数字信任提供商,为全球数以千计的网站和应用提供服务。商家通过Sift Science的数字信任平台,能够实时决定哪些用户可以通过数字渠道获得信任。凭借最新的机器学习技术、全球信任网络和自动化技术,我们能够助力商业增长,推动市场拓展,保护商家及其客户免受各类欺诈骚扰。

我们严格保护客户数据。我们有一套强大的信息安全程序,它依照包括SOC2在内的行业最佳规范设计。

您可以访问以下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https://siftscience.com/.有关详情,请联系:Kristina Richmann, Pan Communications (Sift Science):Kristina Richmann <krichmann@pan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