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NewsWire宣布关于创新大麻素和尼古丁释放技术的出版物面世


纽约, April 27, 2018 (GLOBE NEWSWIRE) -- 通过NetworkWire – 多元财经新闻和出版公司NetworkNewsWire(“NNW”)今天宣布发表一篇评论文章,内容关于其客户Lexaria Bioscience Corp. (CSE:LXX) (OTCQX:LXRP) 专注于开发和对外授权其专有技术,用来改善生物活性化合物(包括大麻素和尼古丁)的味道、起效速度和释放。

如欲查看标题为“Innovative Cannabis Delivery Technology Boosts Discovery, Momentum in Biotech Sectors(创新的大麻释放技术推进了生物技术行业的探索和动力)”的出版物全文,请访问:http://nnw.fm/Oe4Es

Lexaria的专利DehydraTECH释放技术提供了一个适合各种商业应用的补充方向,为大麻素和尼古丁使用者提供更健康的吸入或雾化替代选择。Lexaria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项专利,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拥有全部非精神类大麻素优化释放(口服或摄入)技术专利的公司。在美国,Lexaria的技术已经获得了尼古丁释放方面的专利。

关于Lexaria Bioscience Corp.

Lexaria Bioscience Corp.已经开发并对外授权其颠覆性的释放技术,促进更健康的吸入方法、更低的总体剂量和更高的亲脂性活性分子效力。Lexaria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许多专利,并且在美国和澳大利亚获得了使用其DehydraTECH™释放技术的专利。对于口服生物活性分子(包括大麻素、维生素、非甾体抗炎药(NSAID)、尼古丁和其他分子),Lexaria的技术提高了肠道吸收率;更快速地释放到血液中;以及提供重要的遮味效果。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lexariabioscience.com

关于NetworkNewsWire

NetworkNewsWire(NNW)是一家财经新闻和内容发布公司,提供(1)通过NetworkWire对有线服务网络的使用,以尽可能有效的方式覆盖所有目标市场、行业和人口;(2)向5,000多家新闻媒体提供文章和编辑联合服务;(3)增强型的新闻稿服务,以确保实现最大的影响力;(4)通过Investor Brand Network(IBN)向接近200万名关注者发布社交媒体信息;(5)全方位的企业传播解决方案;和(6)NNW Prime的完整新闻覆盖解决方案。NNW是一家多元组织,拥有庞大的供稿记者和作家团队,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为希望接触到更多的投资者、消费者、记者和公众的私营和上市公司提供最佳服务。通过解决当今市场中信息泛滥的问题,NNW能够为客户带来无可比拟的曝光度、认知度和品牌知名度。NNW是新闻、内容和信息汇聚的枢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NetworkNewsWire.com

请在NetworkNewsWire网站上查看适用于NNW提供的所有内容(无论是已发布或重新发布)的完整使用条款和免责声明:http://NNW.fm/Disclaimer.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经修订)第27A条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经修订)第21E条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所有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前对公司未来事件或未来表现的预期和假设,所以本身具有不确定性。这些前瞻性陈述只是预测,且仅基于截至本新闻稿日期的情况,故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在评估此类陈述时,潜在投资者应仔细评估本新闻稿指出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以及公司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文件中所载的事项。此等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述内容出现重大差异。

企业传播部联系方式:
NetworkNewsWire (NNW)
纽约
www.NetworkNewsWire.com
212.418.1217(办公室)
Editor@Network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