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irrels Research Labs发布加密货币加速硬件Acorn


美国俄亥俄州北坎顿, July 14,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Squirrels Research Labs今日发布全新硬件部件Acorn,可提高加密货币挖矿的效率和成效。

“我们开发了一款名为Acorn的硬件,无需增加大量成本,便可提高市面已有型号GPU的挖矿成效,”Squirrels总裁David Stanfill说,“这是一种从未被付诸实践过的全新概念。”

Acorn能与GPU同步工作,降低常在挖矿过程中造成瓶颈的工作负荷。它能以更快的速度执行任务,带来整体挖矿效率的提升。

将有三种型号最先上市:CLE-101、CLE-215和CLE-215+。每种型号配备Xilinx Inc.(NASDAQ代码:XLNX)生产的高性能FPGA芯片,使用M.2插槽作为接口,执行加密货币挖矿任务中最无法发挥GPU效率的部分。

所有型号均运行数种内存密集型算法,例如Ethash和CryptoNight V1。215和215+这两种型号则同时运行内存密集型算法和核心密集型算法,例如LyraREv2和X16r。Acorn CLE-215+将FPGA的性能提高了30%,能够实现效率最高的哈希功率。

三种型号分别定价199.99美元、299.99美元、329.99美元,能让使用GPU挖矿的矿工快速获得投资回报。

Acorn需要使用免费的多算法SQRL挖矿软件SQRL Miner。该软件集其他各类挖矿软件之大成,支持运行监测速览。虽然它专为与Acorn和使用Acorn加速的CPU及GPU配套使用而设计,但是没有Acorn硬件也可以使用。

“我们希望Acorn能对任何使用GPU挖矿的人都有用处,”Stanfill说,“我们创建了共享使用的比特流、开放的规格和开放的API。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个圈子的蓬勃发展,很兴奋地想要知道伴随其不断发展所带来的产物。”

Acorn将从7月13日星期五开始开放预订,8月开始发货。

“Acorn只是一个开始,SQRL还将会为世人贡献更多的‘第一次’,”Stanfill说,“我们现在已经有其他产品正在开发中,并且正在开始看到需求的存在。”

关于Squirrels Research Labs
Squirrels Research Labs 为Squirrels Inc.旗下公司Squirrels LLC的姊妹公司。其专注于硬件开发和研究项目,促进Squirrels品牌的整体成功。了解更多信息请见http://squirrelsresearch.com

Sidney Keith
Squirrels Inc.
press@airsquirrels.com
办公电话:855-207-0927 转分机7001

本公告所附图片见: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cd092d2-98ea-4955-9e10-adac93925817/zh-Hans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a6a8193d-7952-4c74-8f93-d541569169d9/zh-Hans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583a1e1e-c0d4-4736-8440-89cb13f6d349/zh-Hans


Acorn加密货币挖矿加速器 Acorn加密货币挖矿加速器 Acorn加密货币挖矿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