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n Biotechnology获波兰国家研究开发中心拨款200万美元资助HIV杀菌剂的进一步开发


渥太华, July 18,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新型医疗开发商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今日宣布,旗下的欧洲子公司Orion Biotechnology Polska Sp. z o.o.获波兰国家研究开发中心拨款补助200万美元。这笔补助将被用于资助一个项目,以推动该公司创新性的杀菌剂候选新药(OB-002H)的开发。OB-002H专为预防HIV病毒的传播而设计,有望用于应对市场对HIV预防产品日益增长的急迫需求,这些产品应当定价在世人承受范围内,能够吸引人使用,并且能轻松地融入HIV感染风险人群的日常生活,不受年龄、性向、性别限制。

该项目得到了波兰国立研究开发中心的联合资助,享受InnoNeuroPharm计划,即政策1.2:2014—2020年智能开发运作计划行业研发计划待遇。Orion Biotechnology将会使用这笔资金完成能够促成新药临床试验申请的相关研究,推动OB-002H进入临床阶段,并完成I期临床试验。

“这笔额外的投资将会帮助我们加速完成新型杀菌剂的上市工作,”Orion Biotechnology首席科学官Ian McGowan博士说,“有了充足的资金和强大的临床前数据包,Orion现已做好准备,推动OB-002H进入临床试验的工作。”

Orion Biotechnolo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Groper补充道:“我们很荣幸能够成功通过国家研究开发中心考察全面、竞争激烈的甄选程序。这是对我们的世界一流专家团队以及我们创新的HIV杀菌剂产品所具备的治疗与商业前景的进一步肯定。”

关于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
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是一家私营制药公司,创办愿景是通过成功防治最严重的慢性疾病和致命疾病,快速改善全球人口健康。自2011年以来,Orion一直在基于从世界不同地区发现的新型配方,开发一系列有力的潜在产品。该公司与全球各类机构及专家的密切关系不断刺激着其对前景光明的新疗法的快速开发。Orion的业务版图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汇聚了数家世界领先研究机构的创新技术,例如Mintaka Research Foundation和南京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了解更多信息请见www.orionbiotechnology.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信息,反映的是Orion在现阶段对未来事件的预期。前瞻性信息基于大量假设前提作出,并且受制于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大多超出Orion的掌控范围,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及事件与此类前瞻性信息披露或隐含的结果及事件存在重大差异。上述前瞻性陈述截至本新闻稿成稿之日作出,若非适用法律明确规定,Orion概不承担任何义务在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时对任何前瞻性陈述予以公开更新或修订。

联系人:Ross MacLeod
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
电话:+1.343.291.1032
info@orionbiotechnolo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