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n Biotechnology收购强效CCR5趋化因子拮抗剂相关专利组合


加拿大渥太华, Sept. 10, 2018 (GLOBE NEWSWIRE) -- 新型医药治疗研发商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Orion Biotechnology Switzerland Sàrl已成功完成向Mintaka Medical Research Foundation收购5P12-RANTES分子药物的交易。5P12-RANTES是一种强效的CCR5趋化因子拮抗剂,Orion将对其进行多个领域的开发,包括免疫肿瘤学、多发性硬化症和HIV预防。

此次收购内容包括该机构覆盖全球多地的专利组合,使得Orion与瑞士日内瓦的Mintaka Medical Research Foundation和英国伦敦的Wellcome Trust达成了合作。该交易目前尚未披露任何具体的财务信息。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拥有巨大潜力的5P12-RANTES专利组合纳入我们的在研药物组合,”Orion Biotechnolo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Groper说,“这为我们的在研药物组合增加了深度,强化了我们的知识产权组合,为今后若干新型免疫疗法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我很振奋我们能与Orion Biotechnology成功达成这项合作,”Mintaka Medical Research Foundation执行董事Robin Offord说,“Mintaka十分期待能够凭借Orion创新精英团队的帮助及其带来的大量资源,继续开展5P12-RANTES在人道主义(抗HIV)领域的应用工作。此外,5P12-RANTES在其他多类适应症领域的潜在用途令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喜,而Orion具备相关的有利条件来全力开发这些应用。”

Wellcome创新部门团队成员Daniel Gill表示:“HIV依然是一项有着重大意义的全球性健康课题,我们十分乐于与Orion Biotechnology继续合作,共同开发5P12-RANTES。5P12-RANTES在其他市场需求未获满足的领域内同样存在着巨大潜力,得知Orion将会涉足这款分子药物在免疫肿瘤学、多发性硬化症等其他疗法领域的开发工作,我们感到十分兴奋。”

关于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
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是一家私营制药公司,正在研发一系列的新型药物,希望能够成功治疗和预防多种重大疾病和致命疾病。自2011年以来,Orion一直在基于世界不同地区的创新成果开发一批有力的潜在产品。该公司与全球各类机构及专家的密切关系不断刺激着其对前景光明的新疗法的快速开发。Orion的业务版图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汇聚了数间世界领先研究机构的创新技术,例如Mintaka Foundation for Medical Research和南京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了解更多信息请见www.orionbiotechnology.com。
关于Mintaka Foundation for Medical Research
Mintaka Foundation for Medical Research是一家位于日内瓦的慈善基金会,目标是“利用先进技术为发展中国家找到简单的健康解决方案”。目前,该基金会专注于三大研究领域:预防HIV/AIDS,预防产妇在分娩期间死亡,以及下一代疫苗。Mintaka由日内瓦医学会的三位教授联合创立,致力于找出发展中国家的一些健康问题,这些问题需要靠高科技研究来找出解决方案,但是一旦找到,就能通过十分经济的方式提供给全球最弱势的人口。5P12-RANTES的研发若能成功,可能会在人道主义方面对预防HIV领域造成重大影响。访问www.mintakafoundation.org了解更多。

关于Wellcome
Wellcome的成立旨在帮助杰出想法顺利发展,从而改善世人健康。该机构为一间全球性慈善基金会,在政治层面和经济层面上均保持独立。该机构为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提供支持,迎战艰巨难题,激发想象,引发辩论。了解更多信息请见www.wellcome.ac.uk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信息,反映的是Orion在现阶段对未来事件的预期。前瞻性信息基于大量假设前提作出,并且受制于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大多超出Orion的掌控范围,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及事件与此类前瞻性信息披露或隐含的结果及事件存在重大差异。上述前瞻性陈述截至本新闻稿成稿之日作出,若非适用法律明确规定,Orion概不承担任何义务在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时对任何前瞻性陈述予以公开更新或修订。

联系人:Ross MacLeod
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
电话:+1.343.291.1032
info@orionbiotechnolo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