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Voyages欲与世界著名城市的美食界一较高下


Richard Branson爵士新建邮轮公司所供应的饮食打破所有业内陈规

美国纽约, Nov.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致力于颠覆旅游业的全新生活方式品牌Virgin Voyages今日公布了船上用餐场所的具体情况,其包括多间风味各异的餐厅,从高级料理到休闲小吃均有涉及。Virgin Voyages的第一艘邮轮Scarlet Lady将在船上提供总计20多种饮食选择,该公司也公布了多间餐厅、临海休息室、休闲用餐场所的全新设计,由该公司的创意合作伙伴群体Creative Collective担纲创作,其中不乏Roman and Williams、Tom Dixon、Concrete Amsterdam、Soft Room等世界驰名的设计事务所。

Virgin Voyages并不认同高价美食的理念,也摒弃了为海上特设餐厅设置溢价的传统做法。该公司在所有船上用餐场所中贯彻的设计理念均是为乘客所点餐品提供绝佳成品,并选择将船上所有餐饮的费用都包含在船票售价中。

Virgin Voyages的Rebellious Luxe体验立足于对航行的现代浪漫情怀:以全新方式全面重现轮船仍居于科技与奢华生活最前沿的年代——远洋邮轮的全盛期所展现出的宏伟壮观与富丽堂皇。

Virgin Voyages将为乘客提供一种独特的高级精品式Adult-by-Design体验,面向年满18周岁的旅客。该公司致力于成为海上最环保的船队之一,禁止乘客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船上也不提供自助餐饮,其将会大幅减少废物,并将由此所节省的资金投资于清洁技术和为乘客提供优质产品。Scarlet Lady在设计上体现出游艇的精美奢华感,并将于2020年航季从迈阿密港出发,运载2,770名乘客和1,160名船员展开一段前往加勒比海的难忘旅程,这也将是精选航线中启航前往哈瓦那的最新航船。

“乘客将在Scarlet Lady上看到的一切都会带有一种Virgin风格,这意味着没有古板的礼节,无聊的自助餐,也没有任何主餐厅。待到2020年,乘客在体验过我们的餐厅设计、品尝过我们供应的餐品后,将在我们的邮轮上流连忘返。”Virgin Group创始人Richard Branson爵士表示。

餐厅

Virgin Voyages将把都市风格的餐饮带到海上,抛弃旧有邮轮餐饮的常规操作,不设自助餐、主用餐区,不要求着正装,不指定座位,不限定用餐时间,所有餐厅均营业至深夜,有时甚至可到凌晨,为乘客提供更多就餐选择。

以精心设计的用餐场所为中心,Virgin Voyages扩充了自己的创意设计合作伙伴团体Creative Collective的名单,将世界一流的AvroKO Hospitality Group、AvroKO旗下的策略部门Brand Bureau(BB)以及该集团的米其林星级主厨Brad Farmerie也纳入其中。BB主导了船上整个餐饮体验的策略设计,将船上空间视为一座建造于其中的小型城市,用心思考这座城市的“居民”所期待和喜爱的体验。AvroKO Hospitality Group的Brad Farmerie主厨也参与其中,帮助制定整体的菜谱设计策略,认定各类美食领域的烹饪专家以烹制这些精彩菜单上的每一道餐品。AvroKO Hospitality Group旗下的产品组合包括Saxon + Parole、Genuine Liquorette和Ghost Donkey。

从实验性料理和高级美食,到健康快捷的简餐选择,船上的用餐场所专为乘客精心定制,立足于探索、转型、亲昵感和该品牌用于造福世人与地球的经营模式“Vitamin Sea”,实现全新体验,坚决摆脱惯常思维。

乘客可在餐桌旁落座用餐,也可选择在酒吧区享受美食,船上几乎所有的餐厅都设有酒吧区。每间餐厅均将由一位顶级主厨掌勺,以其热忱和艺术感引领整间厨房。Virgin Voyages秉持着点餐现做的餐饮理念,承诺绝不为速度牺牲品质。

WAKE:由Roman and Williams设计,可让乘客欣赏到绝赞的船尾风光。Wake餐厅提供极尽精致的牛排和海鲜料理,是船上最为耀眼夺目的一间餐厅。

RAZZLE DAZZLE:由Concrete Amsterdam设计,内装风格一如一战期间的战舰所采用的同名迷彩设计,运用黑色和白色构成大胆醒目的图案。这里的素食餐品和附设的果汁吧散发活力与创意。“乖巧”版菜单供应植物性素食和全素食,里面有太多必尝餐品,例如“不可能的汉堡”等,不可错过。“调皮”版菜单则可让乘客点一些肉类“加餐”,还可为乘客的健康果蔬汁“加料”,添加酒精成分。为了充分体现出名称所代表的那种前卫大胆,Razzle Dazzle不会提供寻常的早午餐,而是“变装早午餐”,将有Scarlet Lady上的驻船变装艺人及其伙伴们为乘客呈献精彩演出。

THE TEST KITCHEN:由Concrete Amsterdam设计,灵感源自于法国名厨Escoffier的Ma Cuisine餐厅,这处仿如实验室一般的用餐场所既是烹饪学校也是餐厅,可在航行期间提供一处绝妙的探索空间,同时感受教育、体验、社交这三种氛围的融汇。由主厨决定的套餐菜单将以食材清单的形式呈现在乘客面前,由乘客自己在用餐期间逐步发现主厨如何将各类风味结合在一起。

GEONBAE:Geonbae在韩语中为“颠倒”之意,此为一间韩式烧烤餐厅,由Soft Room设计。这里有海上最热情洋溢的服务员接待乘客,每次用餐前都会先上一轮免费烧酒,在晚间还会鼓励乘客参加喧腾热闹的韩式饮酒游戏。

PINK AGAVE:一间经过升级的墨西哥料理餐厅,由Tom Dixon设计,通过沉浸式的空灵照明,瞬间将乘客带到墨西哥城的繁华街道上。这里供应各类墨西哥特色料理,激发乘客探索地道墨西哥风味的兴趣,例如tlayudas、memelas、sopes、tortas、esquites、和tamales等。

EXTRA VIRGIN:船上的意式餐厅,供应当地的创意料理和亲民餐品,坚守意大利烹饪传统,每天手工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每次用餐从共享的开胃小吃开始,其后是以意面为主的亲民佳肴。

DOCK:坐落在邮轮第7层甲板上靠近船尾处阳光斑驳的休息区内,设计灵感源自于海滩俱乐部,由Roman and Williams设计。摆放着地中海风格的小盘子、沙拉、蘸酱和开胃小吃的餐车,全天款待乘客的口腹之欲。

THE GALLEY:效仿时兴的美食广场,可让访客品尝到不同餐厅的美食集锦,这里将是享用快捷简餐的主要场所,全天侯营业。这座美食广场将会汇集超过8间(辆)小吃店和餐车,每一间(辆)都通过令人无法抗拒的特色菜肴呈献独特的美食概念,菜单内容会根据一天当中的不同时间而作出变化。Galley餐厅的构成包括一间专门的烘焙糕点店、一间帕尼尼店、一间汉堡店、一间墨西哥塔可饼店、一间寿司店(同时供应便当)、一间面店、一间粥汤沙拉店以及一间24小时营业的美式快餐店。

THE PIZZA PLACE:乘客可从这里的经典菜单中挑选餐品,也可自己设计搭配定制披萨。

有关这一全新生活方式品牌的更多信息将在明年渐次公布。对Virgin Voyages有兴趣者现可参与抽奖,赢取一次内容丰富的免费航行*,活动截至11月16日,请访问网站www.virginvoyages.com,并输入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参与抽奖。

关于VIRGIN VOYAGES

Virgin Voyages是一个致力于颠覆旅游业的全新生活方式品牌。Virgin Voyages体验立足于对航行的现代浪漫情怀:以现代方式全面重现轮船仍居于科技与奢华生活最前沿的年代里,远洋邮轮的全盛期所散发出的魅力与沉醉。其内部装潢出自现代内装界的几位顶级大师手笔,制服则由英国伦敦屡获奖项的Magpie Studio的两位设计师Ben Christie和David Azurdia设计,Virgin Voyages将为乘客提供四星级水疗服务、独一无二且超越期待的娱乐和上岸观光。Virgin Voyages的第一艘邮轮Scarlet Lady定于2020航季试水处女航,其在设计上体现出游艇一般的精美奢华感,银灰色的船体和烟灰色的玻璃,缀以俏皮的红色突出重点,仿若在与Virgin的标志性品牌遥相呼应。Virgin Voyages致力于成为海上最环保的船队之一,将可持续发展置于首位:率先停止向乘客提供任何一次性塑料制品,并且正在开发在船上使用的清洁能源技术和创新的废物管理系统。其在处女航季将会运载超过2,770名乘客(年满18周岁)和1,160名船员,驶向加勒比海,展开一段难忘的旅程。

*访问www.virginvoyages.com查看官方的抽奖条款与条件。免费双人游须视特定加勒比海之行的余位情况而定。奖品中不包含机票。抽奖仅针对美国五十(50)州及哥伦比亚特区和加拿大(魁北克除外)境内年龄在参与抽奖当时达到居住地所属司法管辖区法定成人年龄的合法居民开放。

媒体联系人

Christina Baez

media@virginvoyages.com

本公告所附图片见: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5e3da9e-92fb-4362-9f58-2a524cdd0f45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0ccd1d0-353c-4edf-92fe-a4ca898473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