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 Inc.旗下公司Athenex Pharmaceutical Division推出左旋甲狀腺素鈉注射劑


紐約州布法羅, Dec. 26, 2018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 (NASDAQ: ATNX)(一家全球性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癌症新療法的發現、開發及商業化),今日宣佈通過其附屬公司Athenex Pharmaceutical Division (APD)推出左旋甲狀腺素鈉注射劑。該產品經APD與總部位於新澤西州普林斯斯頓的研發夥伴MAIA Pharmaceuticals密切合作推出市場。

APD專注於向美國醫院市場提供優質特種注射劑產品,用於解決未獲滿足或充分滿足的醫院需求,包括大容量、小眾及/或短缺產品。

Athenex可供訂購的左旋甲狀腺素鈉注射劑產品包括:

  • 100微克/瓶
  • 200微克/瓶
  • 500微克/瓶

根據IQVIA銷售數據,美國左旋甲狀腺素鈉注射劑市場年銷售額超過85百萬美元。

Athenex營運總監兼APD主席Jeffrey Yordon表示:「我們很高興向美國醫院市場推出多規格左旋甲狀腺素鈉注射劑。這展示了Athenex迅速協作向客戶提供急需產品的突出能力。我們要感謝MAIA的合作夥伴們能夠配合我們靈活多變的工作方式,令我們能夠加速將產品推出市場,並支持我們踐行向客戶提供能夠幫助滿足其持續需求的優質產品的堅定承諾。」

MAIA的Bikram Malik補充道:「我們很高興MAIA的第三項產品能夠獲得FDA批准,也很榮幸能夠與Athenex經驗豐富的優秀團隊合作,並依靠其在特種藥及仿製藥上的多方面能力,將左旋甲狀腺素鈉注射劑推向美國市場。他們是業內最優秀的公司。左旋甲狀腺素是我們希望與Athenex進行的未來眾多產品合作的開始。」

Athenex的產品注重品質並有助於提升患者安全。Athenex正在申請專利的獨有高度差異化產品包裝及標籤技術AccuraSEE℠ Packaging and Labeling能夠令每件產品均具有獨特的標籤設計,從而能夠為看護者提供準確的資訊並有助於降低藥品誤用風險。

APD的產品組合可在 www.athenexpharma.com查看。

關於Athenex, Inc.
Athenex, Inc. 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成為發現及開發新一代抗癌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的組織架構分為三個平台,包括腫瘤創新平台、商業平台及全球供應鏈平台。公司目前的臨床在研藥物來自以下四項不同的平台技術:(1)基於非吸收P-糖蛋白抑制劑的Orascovery、(2) Src激酶抑制劑、(3) T細胞受體嵌合型T細胞(TCR-T)及(4)精氨酸剝奪療法。Athenex的全球員工致力於透過創造療效更佳、治療耐受性更高的治療方案,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Athenex在紐約州布法羅及克拉倫斯、新澤西州克蘭福德、德克薩斯州休斯頓、伊利諾伊州芝加哥、香港、台灣台北及中國重慶的多個地點設有辦事處。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thenex.com

關於MAIA Pharmaceuticals, Inc.
MAIA成立於2013年,是一間總部位於新澤西州普林斯斯頓的特種製藥公司,致力於為尚未得到滿足的患者及/或醫療從業者需求開發、製造及商業化醫院產品。

前瞻性陳述
除過往資料外,本新聞稿所載所有陳述、預期及假設均為前瞻性陳述。該等前瞻性陳述一般會出現「預料」、「相信」、「繼續」、「能」、「估計」、「預期」、「預測」、「指引」、「擬」、「很可能」、「可能」、「計劃」、「潛在」、「預計」、「大概」、 「預報」、「尋求」、「應該」、「將」等類似表達詞彙。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陳述內所明示或暗含者出現重大差異。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出現重大差異的重要因素包括:我們主要臨床候選藥物的開發階段及藥物開發、臨床試驗、監管、製造及商業化涉及的相關風險;我們在Athenex業務若干領域的成功上對第三方的依賴;我們過往的經營虧損記錄及籌集額外資金以持續經營的需求;競爭;知識產權風險;於中國經營業務的相關風險;及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文件內不時所載的其他風險因素,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副本可於公司網站的投資者關係一欄(http://ir.athenex.com/phoenix.zhtml?c=254495&p=irol-sec)免費閱覽或向我們的投資者關係部索取。本新聞稿提供的所有資料均於截至本新聞稿日期有效,除法律規定者外,我們無義務亦不擬更新該等前瞻性陳述。

聯絡方式
投資者關係:
Tim McCarthy
LifeSci Advisors, LLC董事總經理
電話:+1 716-427-2952
直線電話:+1 212-915-2564

Athenex, Inc.:
Randoll Sze
財務總監
電郵: randollsze@athenex.com 

Jacqueline Li
企業發展及投資者關係
電郵: jacquelineli@athen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