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nav与Amazon Alexa合作将对话语音界面引入车载导航

代工生产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无缝整合Amazon Alexa和Telenav的导航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Jan. 08, 2019 (GLOBE NEWSWIRE) -- 领先的联网汽车和定位服务提供商Telenav, Inc. ( NASDAQ代码: TNAV)宣布,将把Amazon Alexa 整合到其汽车导航系统中。其定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把Telenav丰富的汽车体验和世界级的导航系统与Amazon基于云运算的语音服务相结合,将用户的触点从家庭和智能手机扩展到了联网汽车。这次合作将带来量身定制的语音传输体验,把触摸屏用户体验和Alexa无缝整合,提供更为卓越的车载导航系统体验。

新的整合基于Alexa Auto SDK,驾驶员无需手动触摸屏幕即可使用车载导航系统,并可便捷地通过操作 Alexa系统以语音输入目的地,同时检查途中交通状况并规划线路。此外,它还有助于汽车制造商为客户提供更有用、更持续的用户体验,不论是在家中还是在路上。Telenav的 Alexa 集成联网导航系统可以使驾驶员躺坐在沙发上通过 Alexa 预订餐厅,餐厅地址将作为驾驶目的地自动传输到车载导航系统。Telenav的云运算软件系统会在后台监控交通状况,让驾驶员知道何时出发交通最为畅通,帮助他们准时到达目的地。一旦驾驶员进入车辆,导航系统会立刻准备好开始规划目的地路线。

Telenav汽车事业部联席总裁Sal Dhanani表示:“我们将Telenav连接软件系统内的Alexa Auto SDK进行原生整合,为代工生产商提供了一套一站式解决方案,这可以显著提高用户的整体体验,同时把代工生产商整合的成本和风险降至最低。”Telenav不仅为汽车添加语音识别软件,还使Alexa等基于语音的服务与驾驶员的需求和汽车安全标准相兼容,不论是身处家中、通过手机发出指令或是就在汽车里,最终为其提供一对一的语音一体化服务。”

Autotrader的调研数据显示1,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做购买决定时开始考虑车载科技,而语音服务仍然是近年来最让人兴奋的科技趋势之一。消费者对语音科技便捷性的需求持续增长,此合作将把Alexa引入更多的交通工具。6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会在下次购买汽车时为科技功能支付更多费用,87%可能在明年购买汽车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在购买新车时会深入了解最新科技。通过整合Alexa Auto SDK 和Telenav的车载导航系统,代工生产商可以将Alexa引入更多的车辆,使用户安处在家中同样可享受和使用到车载系统的语音优先服务功能。

“Telenav对Alexa的整合为架驶员在行驶途中查阅信息内容和使用服务打开了一扇机遇的大门,”Strategy Analytics 董事Roger C. Lanctot表示,“这表明Telenav在持续围绕着导航体验进行创新。”

Amazon Alexa Auto副总裁Ned Curic 表示:“导航是车载技术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Telenav合作,让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更便捷地通过Alexa支持语音优先导航。”“在使用Alexa Auto SDK方面, Telenav 的应用正在帮助 Alexa成为车载导航系统的真正集成部分,并为客户提供一个不论在家中还是在路上都更有用、更一致的体验。”

有关Telenav/Alexa的详细内容,请与您的Telenav代表联系,或发送电子邮件到Telenav: Marketing@telenav.com

1 资料来源:Autotrader.com, 2017

关于TELENAV, INC.

Telenav是业内领先的联网汽车和定位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改变人们的移动生活——不论每次驾驶出行前、驾驶途中和驾驶出行后。该公司利用旗下的定位平台,使客户能够享受量身定制的联网汽车和移动体验。凭借Telenav极具针对性的广告平台,财富500强广告商和本地广告商现可面向数百万用户。关于Telenav定位平台是如何实现个性化导航、地图规划、大数据智能、社交驾驶以及基于定位服务的营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lenav.com

“Telenav”、“Scout”、“Thinknear”和Telenav、Scout以及Thinknear徽标均为Telenav, Inc.的注册商标。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本新闻稿中所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服务商标和徽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2019 Telenav, Inc.版权所有。

关于Amazon
Amazon遵循四大原则:客户至上而非以竞争对手为中心、热爱创新、致力于卓越经营和长远思考。客户评论、一键购物、个性化推荐、Prime、Fulfillment by Amazon、AWS、Kindle Direct Publishing、Kindle、Fire tablets、Fire TV、Amazon Echo 和 Alexa 都是亚马逊率先推出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mazon.com/about并关注@AmazonNews

媒体联络人
Raphel Finelli
Telenav, Inc.
408-667-5970
Raphelf@telen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