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Park Capital 宣佈承諾包銷 MMTec Inc.(普通股)IPO 的定價及交易


美國洛杉磯, Jan. 12, 2019 (GLOBE NEWSWIRE) -- WestPark Capital 今日宣佈,該公司將承諾包銷 MMTec Inc. (NASDAQ: MTC) IPO 的 180 萬股普通股票的定價和交易,價格為每股4 美元。發行的股票在 2019 年 1 月 8 日開始交易,首個交易日的收市價為5.94 美元。承銷商有權在 30 天內向該公司再認購 27 萬股以滿足可能發生的超額配售需求。在滿足慣例成交條件的情況下,此次公開發行預計到 2019 年 1 月 10 日結束。

WestPark Capital 為此次公開發行的獨家簿記管理人。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宣佈,與這些公開發行證券相關的股票註冊上市申請書已經生效。對應證券的公開發行必須按照已生效股票註冊上市申請書所包含的書面說明書中的方式進行。如需索取在美國公開發行相關的最終說明書的副本,請致電 (310) 203-2919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operations@wpcapital.com 與Jay Stern 聯絡。此外,也可瀏覽 SEC 網站以獲得對應說明書的電子副本: http://www.sec.gov

本新聞稿並不作為任何證券的銷售要約或購買要約邀請,另外,在所有其證券法禁止公開發行、邀請購買或銷售的州份或其他司法管轄區內,不得進行此等證券的任何銷售。

關於 WestPark Capital

WestPark Capital 是一間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投資銀行,重點關注新興的成長型行業,例如醫療保健、軟件、科技、生物技術、金融服務、製造、消費者產品、媒體和電訊行業以及其他類型的行業。WestPark Capital 提供綜合範圍的公司金融服務,包括首次公開發行股票、後續發行股票、私募、SIPO 以及企業金融顧問服務。有關 WestPark Capital 的更多資訊,敬請瀏覽www.wpcapital.com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wpcapital.com

關於 MMTec, Inc.

MMTec, Inc. 透過其經營實體 Gujia (Beijing) Technology Co., Ltd. 立足於互聯網技術行業,為使用中文的對沖基金、共同基金、註冊投資顧問、自營交易集團和經紀公司提供綜合的服務和解決方案,使其能夠在全球範圍內從事證券市場交易和結算。這些服務透過多個平台提供,其中包括 ETN 櫃檯業務系統、PTN 私人基金投資管理系統、個人移動交易客戶端系統、PC 交易客戶端系統、個人和機構綜合帳戶管理系統以及定量投資交易平台。該公司的總部設於中國北京。有關該公司的進一步資料,敬請瀏覽其公司網站:http://www.51mm.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