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Park Capital宣佈完成包銷MMTec Inc.的820萬美元IPO並行使超額配股權


洛杉磯, Jan. 12, 2019 (GLOBE NEWSWIRE) -- WestPark Capital今日宣布完成包銷MMTec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TC)的IPO,總收益為828萬美元。發行價為每股4.00美元,於2019年1月8日開始交易,交易第二天的收市價為7.55美元。包銷商已行使其超額配股權,從該公司購買額外270,000股普通股。

WestPark Capital是這次公開發行的獨家賬簿管理人。

本新聞稿並不構成任何證券的出售要約或購買要約邀請。若任何州或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規定這類要約、邀請或出售屬於非法情形,則不得在這類州或司法管轄區出售這類證券。

關於WestPark Capital
WestPark Capital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投資銀行,重點關注新興的增長型行業,如醫療保健、軟件、科技、生物技術、金融服務、製造、消費品、媒體和電訊等行業。WestPark Capital提供全面的企業融資服務,包括首次公開發行、後續發行、私人配售、SIPO和企業融資諮詢服務。有關WestPark Capital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wpcapital.com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wpcapital.com。

關於MMTec, Inc.

MMTec, Inc.透過其經營實體Gujia (Beijing) Technology Co., Ltd.為使用中文的對沖基金、互惠基金、註冊投資顧問、自營交易集團和在全球範圍內從事證券市場交易和結算的經紀公司提供基於互聯網的全面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這些服務透過ETN櫃台業務系統、PTN私募基金投資管理系統、個人流動交易客戶端系統、PC交易客戶端系統、個人和機構綜合賬戶管理系統以及定量投資交易平台等多個平台提供。該公司總部設於中國北京。有關公司的其他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51mm.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