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阴道环,能够持续输送Ob-002 (5p12-Rantes)以预防艾滋病


渥太华, Feb. 13, 2019 (GLOBE NEWSWIRE) -- 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是一家新型医疗产品的开发商。该公司今天宣布,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药学院的研究人员在《缓控释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描述了一种新的阴道内环(IVR)设计,它可以持续输送逆转录病毒蛋白OB-002 (5P12-RANTES)。在绵羊药代动力学模型中,从阴道内环释放到阴道室的OB-002浓度至少是报告的体外HIV感染IC50值的50到50000倍。IVR是采用简单可伸缩的注射成型技术,由硅橡胶制成。该工艺可以很容易地进行修改以允许采用多种原料药配方。这有助于IVR与避孕和抗HIV活性的结合。

Orion Biotechnology首席科学官Ian McGowan博士说:“研制一种能够将OB-002保护浓度传递到阴道粘膜的OB-002 IVR能为那些希望免于艾滋病毒感染的妇女提供一个新选择。”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Karl Malcolm教授补充道:“我们对这些初步数据感到高兴。这种新型阴道环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实现产品的简单易用和可伸缩性,它能与多种药物活性成分结合。抗逆转录病毒药物的组合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但是,也许更令人兴奋的是,可以将OB-002与避孕药结合起来,为妇女提供一种多功能的IVR预防技术。”

“在2019年第三季度,我们的OB-002凝胶将进入临床评价第1阶段。令人兴奋的是,第二个潜在的配方平台已经可以用于后期开发。Orion Biotechnology致力于为妇女提供预防艾滋病毒的选择,我们期待着探索OB-002 IVR用于临床治疗的方式,”Orion Biotechnology的首席执行官Mark Groper补充道。

研究细节:

标题:“含暴露核的阴道环持续输送HIV CCR5抑制剂5P12-RANTES

作者:John W. McBride, Peter Boyd, Nicola Dias, David Cameron, Robin E. Offord, Oliver Hartley, Vicky L. KettaR. Karl Malcolm

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16836591930077X?via=ihub  

DOI号:https://doi.org/10.1016/j.jconrel.2019.02.003

引用文章:McBride, J.W., Boyd, P., Dias, N., Cameron, D., Offord, R.E., Hartley, O., Kett, V.L., Malcolm, R.K., 2019. 含暴露核的阴道环持续输送HIV CCR5抑制剂5P12-RANTES. 缓控释杂志 298, 1–11.

关于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
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是一家私立制药公司,旨在通过成功治疗和预防最严重的慢性病和危及生命的疾病,彻底改善全人类的健康。自2011年起,Orion基于在世界各地发现的新配方开发了一个强大的潜在产品管道。该公司与世界各地不同机构和专家的密切联系持续促进着有前途的新疗法的迅速发现。Orion的业务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汇集了一些世界领先研究机构的创新技术,例如Mintaka研究基金会和南京大学公共卫生研究中心。了解更多请访问www.orionbiotechnology.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了前瞻性的信息,反映了Orion目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期。前瞻性信息是建立在若干假设的基础上,并有可能受到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是超出Orion控制的,有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信息中披露或暗示的内容大相径庭。本前瞻性声明自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起作出,除适用法律明确要求外,Orion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联系方式:Ross MacLeod
Orion Biotechnology
Canada Ltd
Phone: +1.343.291.1032
info@orionbiotechnolog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