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e2v宣佈推出適用機器視覺的新型500萬像素、1/1.8英吋CMOS影像感應器


香港, March 12, 2019 (GLOBE NEWSWIRE) -- Teledyne e2v(Teledyne Technologies[紐交所代號:TDY]公司下屬的全球視覺解決方案創新企業)宣佈其CMOS影像感應器產品系列Emerald再添新成員,推出一款500萬像素裝置。

EmeraldTM 5M專為機器視覺、自動光學檢測(AOI)及工廠自動化應用而設,該等應用要求移動中物體的影像解析度更高,且不會失真。該感應器設有單色及彩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並採用小型1/1.8英吋光學格式,包含2.8μm,低噪音全域快門像素,且採用2,560x1,936陣列排列。該裝置亦可透過4線MIPI CSI-2介面以10位元及50fps幀頻網流傳輸影片。

Emerald 5M旨在達致快速、廣泛的操作,並包含強大的獨特專利功能及感興趣區域模式。該感應器就機器視覺應用進行優化,包括5°主射線角度補償,採用堅固耐用的CLGA®封裝或小型化有機扇出型封裝,厚度僅為1.19 mm。

Emerald 5M亦採用全域快門及MIPI CSI-2介面,從而為研發工程師提供靈活性,使其能夠利用可用於行動應用程式的最新影像訊號處理器(ISP)。感應器的嵌入式數碼功能(多個感興趣區域、次取樣、第一幀自動曝光、單幀HDR及片上統計)有助減少處理器負載並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主要特點:

  • 全域快門CMOS像素(2.8 μm x 2.8 μm)
  • 1/1.8”光學格式
  • MIPI CSI-2介面,最多4線
  • 封裝選項:CLGA或扇形有機封裝
  • 彩色濾鏡陣列選項:單色或彩色拜耳
  • 片上功能:多個感興趣區域、次取樣、單幀曝光、單幀HDR
  • 此款最新500萬像素裝置為不斷擴展的Emerald系列感應器的成員,現時可提供的解析度包括200萬、890萬、1200萬、1600萬及6700萬像素。

樣品將於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我們

媒體諮詢,請聯絡:

Yuki.Chan@teledyne.com | +852 3679 3652

編輯備註:

Teledyne e2v隸屬Teledyne Imaging Group。Teledyne e2v的創新引領醫療、生命科學、航天航空、交通、國防安全及工業市場的發展取得突破。Teledyne e2v以獨一無二的方式保持領軍地位,包括密切關注客戶在市場及應用領域面臨的挑戰。透過與客戶密切合作,提供創新標準以及半客製化及全客製化解決方案,提高客戶系統價值。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teledyne-e2v.com

關於Teledyne Imaging

Teledyne Imaging擁有多間領先技術公司,均屬Teledyne品牌。憑藉在電磁頻譜領域無可比擬的技術專長以及數十年來所積累的豐富經驗,該集團在感應、訊號生成及處理方面處於世界領先水平。該集團為各行各業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包括航空航天、國防、地理空間、機器和工業視覺、醫療和生命科學、半導體及MEMS。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teledyneimaging.com

可以於以下網站獲取本公告附帶相片: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85044f24-b536-4ccb-b876-619ae7032592/zh

Teledyne e2v Emerald 5M CMOS影像感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