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nav推动汽车行业加速迈向联网汽车时代

全球有近1200万辆汽车支持Telenav提供的联网服务


加州圣克拉拉, March 13, 2019 (GLOBE NEWSWIRE) -- Telenav®, Inc.(NASDAQ: TNAV)是一家领先的联网汽车和位置服务供应商,在创建全球最大联网汽车网络的战略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该公司欣然报告,目前已在全球市场上累计部署了1190万辆汽车,支持Telenav提供的联网服务。

此前,在2019财年第二季度期间(截至2018年12月31日),已在全球市场上部署了130万辆汽车,支持Telenav提供的联网服务。此外,最近搭载Telenav软件或服务的汽车总数超过2100万辆。

“联网汽车的未来将从这里启航,”Telenav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P Jin表示,“借助Telenav的联网汽车平台,我们的OEM合作伙伴能够提供愉快、卓越的驾驶体验。我们最新推出的产品已将Amazon Alexa嵌入车载导航,将Yelp整合到我们的Scout GPS Link中。这些应用将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高效、充满乐趣。”

公司持续增长的势头和其他近期业务亮点包括:

  • 2019年通用新车型(包括雪佛兰Blazer雪佛兰Malibu和凯迪拉克CT6)上推出Telenav混合导航解决方案。
    目前在北美支持Telenav混合导航系统的通用车型包括:凯迪拉克CTS、CTS-V、ATS、XTS、XT 4和CT6;吉姆西Terrain、Sierra和Canyon;雪佛兰Silverado、Equinox、Colorado、Camaro、Cruze Hatchback、Volt、Blazer和Malibu;以及别克君威。此外,通用汽车还在中国推出了支持Telenav混合导航解决方案的汽车,并在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东推出了支持我们车载解决方案的汽车。
  • 2019年丰田车型包括丰田RAV4和雷克萨斯UX上推出Telenav Scout® GPS Link (SGL)
    这是丰田第三年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的特定车型中加入Scout GPS Link导航应用程序。Telenav Scout GPS Link将汽车的多媒体屏幕转变成一个支持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云计算技术的全新车载导航系统。它使驾驶员能够轻松地将其移动设备上显示的导航信息传输到车内的多媒体显示屏,从而可以在车内轻松查看和听取导航信息。
  • Telenav携手Amazon,在定制的交钥匙Alexa语音对话界面中引入Telenav车载导航。
    Telenav开始将Amazon Alexa 整合到其汽车导航系统产品中,使Alexa等基于语音的服务不仅能够满足驾驶员的需求,而且还符合车辆安全标准。这样,消费者便能够在家中、在手机和汽车上使用一个整合的语音服务。这一量身定制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将Telenav深厚的汽车经验和世界一流的导航系统与亚马逊基于云的语音服务相结合,将用户触点从家庭和智能手机扩展到联网汽车。此次合作为用户带来量身定制的语音转发体验,其中触控使用体验与Alexa无缝整合,令车内体验更加卓越。该整合以Alexa Auto SDK为依托,驾驶员可享受免提访问其车载联网导航系统,轻松要求Alexa输入目的地、查询交通状况以及获取合适的路线。它还使汽车制造商能够让客户在家中和旅途中享受更实用、更持续的体验。
  • Telenav Scout GPS LinkSGL)移动应用程序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增加了Yelp评级和评论。
    Yelp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公认的本地商家评论服务商。只需连接SGL,SGL用户即可通过他们的车载娱乐系统定位高评级餐厅和本地商家。与Yelp的合作代表了Telenav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联网汽车体验的道路上迈出了更坚定的一步。除了Telenav的车载广告和车载商务产品之外,将Yelp整合到Scout GPS中标志着公司努力提升其领导地位的重要举措,同时为消费者在未来使用联网汽车上带来更佳的车内体验。

随着新技术接连不断的涌现(例如联网汽车、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Telenav将继续帮助其OEM合作伙伴应对行业快速变化所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

如需查看Telenav投资者简介,请访问:http://investor.telenav.com/

关于Telenav
Telenav是一家领先的联网汽车和基于位置的平台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改变人们在每次驾驶前后以及驾驶期间的生活体验。诸如通用汽车、丰田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等国际品牌利用我们的定位平台提供量身定制的汽车和移动体验。此外,日产、丹尼、沃尔玛以及百思买等广告商通过我们高度针对性的广告平台吸引了数百万用户。如需了解更多有关Telenav定位平台如何支持个性化导航、地图绘制、大数据情报、社交驾驶和定位广告的信息,请访问www.telenav.com

联系人:
Raphel Finelli
Telenav, Inc.
408-667-5970
Raphelf@telenav.com

“Telenav”、“Scout”、“Thinknear”以及Telenav、Scout和Thinknear等商标均为Telenav, Inc. 的注册商标。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服务标记和徽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服务标记或徽标。

版权所有©2019 Telenav, Inc.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