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升科技全方位的400G MACsec系列扩大其产品组合

新的MACsec为400G网络提供更高的数据安全性


加州圣荷西, May 24, 2019 (GLOBE NEWSWIRE) -- 默升科技(Credo), 作为提供高性能、低功耗100G、200G 与 400G 连接解决方案的全球创新领导者今日宣布推出业界最完整的PHY系列产品,其支持从10G到400G连接的IEEE802.1AE MACsec(media access controller security)与IPSec(internet protocol security)标准协议。此新系列产品满足下一代高速,关键业务(mission-critical)网络基础设施中各种以太网数据连接配置的安全要求,包括来自于企业,云计算数据中心和商业和政府的网络部署服务商的要求。Credo全新的MACsec整合了最新的256位AES技术,提高了数据安全性,以确保服务器,交换机和路由器之间的关键高速数据传输安全。

“为我们业界领先的重定时器(retimer)与变速器(gearbox)产品增加安全性功能对Credo而言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Credo市场部资深总监Sandeep Shah说到,“我们能够以低功耗28纳米 CMOS提供这些解决方案,进而使我们的客户在部署系统中占据竞争优势”。

Credo MACsec系列的第一位成员CMS42550可作为量产的400G gearbox引脚兼容升级,而CMX42550KP已部署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该系列的第二个成员CMS50216可将MACsec的输出量提高至800G。

Credo Security Family Highlights

  • Support MAC rates of 10G, 25G, 40G, 50G, 100G, 200G and 400G
  • 400G MACsec Gearbox / Retimer (CMS42550)
  • 800G MACsec Retimer (CMS50216)
  • Full MACsec Support
    • 512 Full SecY support
    • IEEE 802.1AE compliant
    • IEEE 802.1AEbn compliant (256-bit key)
    • IEEE 802.1AEbw compliant (extended packet numbering)
    • All cipher suites supported (GCM-AES-128/256, GCM-AES-XPN-128/256)
    • MACsec extensions: passing up to 4 x VLAN tags in clear
  • Full IPSec Support
    • Support for IP/UDP/ESP headers
    • Support for packets with VLAN tags
    • Advanced IPSec features for Enterprise, Data Center and Telecom applications
  • Each port can be configured to MACsec, IPSec or Bypass mode
  • Low power 28nm CMOS

关于默升科技

Credo(默升科技)是为数据中心,企业网络和高性能计算市场提供高性能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导者。Credo先进的串行高速I/O(SerDes)技术为需要单通道25G、50G及100G连接的100G、200G、400G与800G网络的下一代平台提供带宽可扩展性及端到端信号完整性。请访问www.credosemi.com获取更多讯息。

Credo 媒体联络人信息

Helen Do, Credo, helen.do@credosemi.com

A photo accompanying this announcement is available at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c3b9e365-58db-4629-886b-c7b7f8aa3c57

Credo MACsec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