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登科技與默升科技將於2019 Computex使用Edgecore平臺

搭載Credo有源电纜進行100G/400G共同展示


臺北, 台灣, May 25, 2019 (GLOBE NEWSWIRE) -- Computex – 開放網路業界領導品牌鈺登科技Edgecore Networks與提供高性能、低功耗100G、200G、 400G與800G 埠連接解決方案的串列高速技術的全球創新領導者Credo(默升科技),今日宣佈將會在Edgecore的各種開放網路平臺上使用Credo的有源电纜(AEC)共同展示100G/40G埠的連接。這些確定和持久的連接解決方案具有開放式網絡的靈活性和成本優勢,非常適合下一代高容量數據中心,互聯網交換和高頻寬服務提供商基礎架構的部署。Computex 將在5月28日星期二於臺北南港展覽館登場,展覽時間從5月28日至6月1日。 

“Credo 正在推出的有源电纜(AEC)作為新的網絡連接類別,可以在保持現有的低成本,性能優化的伺服器基礎架構的同時實現下一代交換機平臺快速部署”,Credo 市場開發部副總裁Jeff Twombly說,“除了提供確定性,更具柔韌性,輕便的連接線解決方案以外,我們還在AEC中導入了創新的速度轉換功能,可輕鬆實現埠口配對”。

“針對企業客戶、服務提供商以及數據中心市場,鈺登科技Edgecore Networks持續地提供創新開放式網路解決方案,使網路基礎架構提供商能夠通過更靈活、低成本且更佳的SDN管理控制基礎架構來部署服務”。“我們很高興能與Credo密切合作並在我們業界領先的開放式網絡平臺上驗證AEC,“Edgecore產品管理主管Matt Roman說,”我們的客戶將受益於Credo可靠的、低成本且確定性的AEC產品組合”。

400G至400G互連與400G至4x100G互連的連接解決方案將會於鈺登科技Edgecore Networks攤位展示(臺北南港展覽館二館,攤位號P0208)。

關於默升科技
Credo(默升科技)是為資料中心,企業網路和高性能計算市場提供高性能混合信號半導體解決方案的技術領導者。Credo先進的串列高速I/O(SerDes)技術為需要單通道25G、50G及100G連接的100G、200G、400G與800G網路的下一代平臺提供頻寬可擴展性及端到端信號完整性。請訪問www.credosemi.com獲取更多訊息。

Credo 媒體聯絡人資訊
Helen Do, Credo, helen.do@credosemi.com

關於鈺登科技Edgecore Networks
鈺登科技是網通大廠智邦科技的全資子公司。 鈺登科技通過全球通路合作夥伴和系統集成商為數據中心,服務提供商,企業客戶提供有線和無線網路產品和解決方案。 鈺登科技身為開放式網路的領導者,提供全系列開放Wi-Fi企業級基地台和1GbE,10GbE,25GbE,40GbE,50GbE和100GbE OCP Accepted的交換器,搭配不同的NOS和SDN軟體網路,提供數據中心,電信和企業使用。 詳情請見官網 www.edge-core.com 

Edgecore 媒體聯絡人資訊
Asia:  Lucille Lu            Edgecore Networks    lucille_lu@edge-core.com      +886-3-505-3674

A photo accompanying this announcement is available at 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483d701e-c301-44f4-816c-9fc6fd1ba3dc

Credo Active Electrical Cable (A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