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 Ventures 及 IHMA 宣布重點關注抗真菌藥物耐藥性監測的重要計劃:STAR(抗真菌藥物耐藥性的易感性趨勢)


伊利諾伊州紹姆堡, June 12, 2019 (GLOBE NEWSWIRE) -- NTS Ventures (NTS) 是一家真菌學和抗真菌臨床研究實驗室,而國際健康管理協會(IHMA)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中心抗感染性的臨床微生物學實驗室,他們宣布了一項合作協議,將為製藥行業提供一種名為STAR 的全新抗真菌耐藥性監測計劃。除了 NTS 及 IHMA 提供的專業知識外,STAR 還通過與全球關鍵意見領袖(KOL)實驗室的關係得到大力支持。隨著抗真菌藥物耐藥性上升和流行病學變化,STAR 將密切監測抗真菌藥物耐藥性和流行病學的波動和趨勢。它將成為絕佳工具,以幫助政府、生物技術和製藥公司抗擊抗真菌藥物耐藥性。通過 STAR 前瞻性收集的臨床分離株將包括所有主要酵母(包括新出現的病原體 耳念珠菌) 和絲狀真菌,如 麴菌屬 以及稀有和高度侵入性的黴菌種類,如 毛黴菌 , 黑根霉 等等。

新抗真菌藥物的開發正在增加。因此,STAR 將支持這些藥物,以確保抗真菌抗性的作用更有效,並獲得寶貴的時間來減少並最終消除新的抗藥性。 NTS 和 IHMA 之間的協議將允許所有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以相宜的成本和時間使用 STAR 計劃。「STAR計劃是一種監測嚴重真菌感染的監測計劃之一,包括 耳念珠菌 及 麴菌屬, 針對正在開發的常見和實驗性抗真菌藥,」NTS Ventures 創辦人 Mahmoud Ghannoum 博士說。

「STAR 監測計劃將提供有關嚴重真菌感染的有價值資訊,並向醫學界提供有關抗真菌藥物的最新消息和相關消息,”」HMA 公司首席科學官兼全球微生物服務副總裁 Daniel Sahm 博士說。

關於 NTS Ventures

NTS 總部位於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提供臨床前、臨床和轉化服務,旨在開發抗真菌、抗菌和皮膚病藥物並推出市場。NTS 能夠支持臨床前和臨床測試階段的藥物開發,以滿足 FDA 研究新藥(IND)和新藥申請(NDA)的要求。在過去的25年中,NTS團隊與眾多實體合作,包括全球大型製藥公司,創業和成長階段的生物技術公司,全譜CRO以及學術機構。

如欲了解更多資詳情, 請瀏覽 https://www.ntsventures.com

關於 IHMA

IHMA 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斯州紹姆堡和瑞士蒙泰,過去25年來一直是抗菌藥物開發服務的主要供應商。我們在美國和歐洲的實驗室設施與世界各地的客戶在生物技術、製藥和診斷行業合作。IHMA 是一家領先的獨立實驗室,專門從事監測研究和臨床試驗,從藥物開發到商業化的連續過程中的非常關鍵。IHMA 利用最先進的技術,實現一流的測試和數據以及健全的經濟框架。IHMA 的服務可以定制,以滿足客戶的獨特測試需求。這確保能成功開發藥物、令其商業化及上市後方向。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IHMA 網站: www.ihma.com

聯絡資料  
Brian Johnson
bjohnson@ih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