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oSavfe 任命 Patrice Sellès 為新任行政總裁,並進一步加強領導團隊


  • Patrice 在食品和農作物保護方面擁有超過 20 年的領導經驗
  • Luc Maertens 被任命為營運總監
  • 顯著加強了 AgroSavfe 的領導團隊,以進一步支持公司的快速增長

比利時根特, July 03, 2019 (GLOBE NEWSWIRE) -- AgroSavfe NV 是一家快速發展和變革的 AgTech 公司,開發基於生物防除的下一化 AGROBODY™ ,今天宣布任命 Patrice Sellès 為新的行政總裁 (CEO)。以及,Luc Maertens 亦被任命為營運總監 (COO)

Patrice 從領先的農業公司 Syngenta 加入 AgroSavfe,在那裡他在各種國際執行領導和科學職位上工作了 17 年,擔任全球負責人研發戰略方面和表現,同時也擔任風險投資經理。Patrice 在歐洲和美國都擔任過職務。

作為營運總監,Luc Maertens 將以專有的 AGROBODY Foundry™ 平台為基礎,全力開發快速擴展專有的產品線。在此職位上,Luc 將負責協調和執行公司的計劃,從產品設計到開發和監管提交以及商業規模製造。

董事會主席 Lieven De Smedt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 Patrice 加入我們並成為新任行政總裁,相信他將會把 AgroSavfe 帶入國際市場的新一層次。由於他在包括投資組合、投資策略開發和執行以及業務開發的各種領導角色方面上擁有 20 年經驗,因此他完全了解農業產業動態。隨著我們進入一個重要的新階段,他的專業知識將非常寶貴,並開始準備推出我們的第一個產品,預計將在 2022 年推出。」

 AgroSavfe 行政總裁 Patrice Sellès 說「我很高興有機會在這個重要階段領導 AgroSafve。在過去的幾年裡,該團隊已經降低了一個獨特的技術平台的風險,並開發了一個很有前途的管道,我很高興能夠在我們位於根特的優秀團隊取得成功。我期待著與利益相關方合作,支持公司長遠地成為強大而實質性的業務,及解決目前全球農業和糧食生產面臨的諸多挑戰。」

關於 AgroSavfe

對健康、安全和可持續食品的需求日益增長,對農業實踐的限制越來越多。因此,在保護環境和自然資源的同時,以可持續的方式提高糧食生產效率至關重要。

AgroSavfe 的目標是為可持續生產安全健康的食品做出貢獻。公司致力於研究、開發和商業化有效和安全的生物防除,以利用其突破性、可擴展的專有 AGROBODY Foundry™ 平台解決植物病蟲害問題。

AgroSavfe 的產品是基於 AGROBODY™ 生物活性蛋白的一類新型生物防除劑,可有效選擇性地靶向害蟲和病原體的必需分子。AGROBODY™ 生物活性成分將化學品的高效能特性與生物製品的清潔安全性相結合,使其成為收穫前和收穫後應用的理想作物保護劑。

基於其獨特的 AGROBODY™ 平台,AgroSavfe 建立了針對關鍵病蟲害的多功能產品系列,第一批產品預計將於 2022 年進入美國市場。

該公司成立於 2013 年,是VIB(佛蘭芒生物技術研究所)的分支,總部位於比利時根特的生物技術集群。可瀏覽www.agrosavfe.com以獲取更多資訊。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