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 Networks发布可提高服务可靠性的新产品

部署于1级运营商网络,该版本支持基于意图的软件定义架构


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 July 08, 2019 (GLOBE NEWSWIRE) -- 今日,Lumina Networks推出该公司的9.1版Lumina Flow Manager,这是其SD-Core解决方案的一款关键产品,旨在为通信服务提供商 (CSP) 提供它们迈向5G所需的先进网络流量工程与逻辑切片能力。该产品部署于1级电信网络,通过支持基于意图的切片而提高分散式绿地网络的可靠性,从而帮助运营商缓解传统MPLS核心拥堵并实现网络边缘现代化。

通过发布该产品,Lumina Networks增加了运营商级MPLS网络到绿地分散式白盒网络中常见的关键功能——使其能够部署到异构网络中。提高了白盒资源的可靠性和可用性,新功能包括自动化的组播优化、LLDP监控和快速故障检测与重路由,可为兼容MEF的E-line和E-Tree服务提供动态配置。

  • 具有动态软件控制的自动复制点和冗余入口链路简化了e-tree服务的预配置——增加了服务可用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支持网络中断所需的编程。
  • 适用于OpenFlow网络的BFD——缩短异常识别时间并促进绿地网络的局部修复,从而提高网络的智能性和可靠性。
  • P4白盒开关集成——实现对范围更广的开关硬件的支持。
  • 预配置的拓扑结构为网络切片提供了框架,允许通过多个逻辑拓扑表示物理拓扑,以用于路径计算和操作过程。

运行于Lumina的基于OpenDaylight的SDN控制器上(Fluorine版本),该应用程序采用了最新的社区技术发展。

“随着我们的客户不断转型,控制完全不同的网络孤岛仍然是我们迈向5G的最大挑战之一,”Lumina Networks首席执行官Andrew Coward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这次Lumina Flow Manager更新已在1级网络中进行了实践验证——支持5倍交换机增速和15倍服务增速——帮助桥接孤岛差距并提高转型网络的效率。”

Lumina Flow Manager配备了相应的工具来帮助CSP利用异构环境中的开源解决方案,从而打破厂商锁死并交付定制性更强的按需提供服务。公司的NetDev服务团队帮助转型中的公司迁移到NetDevOps方法。随着行业在转型之路上继续迈进,Lumina Flow Manager将启用EVPN之类的下一代网络。

关于Lumina Networks
Lumina Networks的开源网络解决方案简化并自动化异构网络。再结合工程卓越技术、开源领导地位以及敏捷开发方法,Lumina Networks赋予服务提供商强大能力来重新构设未来,同时消除厂商锁死风险。通过统一网络架构并启用基于意图的网络功能,Lumina Networks提供更加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来构建和交付按需提供的可定制服务。如需详细了解有关Lumina Networks的信息,请访问:www.luminanetworks.com@luminanetworks.

媒体联系信息:
Stephanie Owyoung,Lumina Networks
营销总监
+1 (925) 719 - 4957
Sowyoung (at) lumina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