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nav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加州圣克拉拉, July 08, 2019 (GLOBE NEWSWIRE) -- 车联网和位置服务领先提供商Telenav®, Inc. (NASDAQ: TNAV)选定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高管Adeel Manzoor担任首席财务官。Manzoor在加盟Telenav之前曾担任HEP的存储和大数据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关键任务系统及高性能运算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以及融合基础架构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加盟Telenav后,他将接任自2019年1月起担任Telenav临时顾问首席财务官的Fuad Ahmad。Ahmad是FLG Partners,LLC咨询公司的合伙人,他计划在9月底前的过度期内继续为公司提供财务咨询。

“Adeel是一位出色的财务高管,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够加盟Telenav,”Telenav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P Jin表示。“他多年来在HPE即其前身Hewlett-Packard Company (HP)公司成功且有益的领导成绩就是其能力的明证。 我们将利用他丰富的运营和财务专长,助力Telenav推出下一代针对汽车制造商的启用软件和服务。”

在HPE担任多个首席财务官职位期间,Manzoor的主要职责包括全部损益管理、短期预测、预算制定、战略规划、市场进入、OPEX管理、研发组合规划、新产品导入(NPI)、高管积分卡、高管沟通、商务智慧以及包括并购在内的战略举措。

他在HPE(及其前身HP)担任的其他职位包括: 战略财务及商务智能主管(企业集团)、财务总监 - 投资者关系、财务负责人(全球财务规划与分析及业务表现分析),以及多个财务经理职位。

加入HP之前,Manzoor曾供职于四大会计师行之一、专业服务企业Ernst & Young LLP,从事保险和咨询服务。

“能够在Telenav开始职业生涯中新的一页,我感到很荣幸,也充满期待,”Manzoor表示。“对于Telenav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公司正在从车载导航服务领域备受尊崇的领先企业发展成为以创建世界最大车联网为目标的新公司。能够参与其中,我感到非常兴奋,也期待着这一挑战。”

Manzoor获得了欧洲商学院牛津/亚洲理工学院的两个硕士学位和国际商务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科技和财务硕士学位。他还拥有旁遮普大学商务和营销两个专业的学士学位。

他于7月1日加盟Telenav,工作地点位于公司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总部。

关于Telenav
Telenav是一家领先的车联网和位置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改变人们旅途的生活,包括驾驶前、驾驶途中以及之后的全过程。利用我们的定位平台,我们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提供定制互联的汽车和移动体验。“财富”500强广告商和当地广告商现在可以通过Telenav高针对性的广告平台接触数百万用户。如需进一步了解Telenav的定位平台如何为个性化导航、地图绘制、大数据智能、社交驱动和基于位置的广告提供支持,请访问www.telenav.com

联系人:
Raphel Finelli
Telenav, Inc.
408-667-5970
Raphelf@telenav.com

“Telenav®,” “Vivid,” “Scout®,” “Thinknear®”及Telenav®、VIVID、Scout®和Thinknear标识是Telenav, Inc.的商标。除非另做说明,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其他商标、服务标记和标识均属其各自所有方的商标、服务标记或标识。

© 2019 Telenav, In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