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cor Group 與 GMF AeroAsia 宣布簽署物料解決方案合作協議


新加坡, Sept. 26, 2019 (GLOBE NEWSWIRE) -- Wencor Group (Wencor) 與 PT Garuda Maintenance Facility Aero Asia Tbk. (GMF) 簽訂合作協議,以發展全物料解決方案計劃。

Wencor 行政總裁 Chris Curtis 表示:「與 GMF 簽訂的新協議配合 Wencor 的願景,即為保養、維修和營運 (MRO) 設施提供所需的工程、程式管理和物料服務,以有效地為其客戶提供服務。我們期待與 GMF 團隊合作,並很高興有機會協助他們滿足客戶的需求。」 

航空售後市場的領先解決方案提供商 Wencor 與世界一流的 MRO 和國際認證維修站 GMF 之間的協議概述了開發、採用及善用備用零件、DER 維修及保養套裝的通用框架。長遠來看,該計劃將大大節省成本和提高業務實踐效率,從而增強 GMF 及其子公司和聯營公司的營運底線和流程。

GMF 行政總裁 Tazar Marta Kurniawan 說:「十多年來,Wencor 一直是我們的緊密合作夥伴之一,提供現場交付、組件保養及修理套件服務。這項合作協議標誌著 GMF 在成為亞太地區市場領導者的戰略轉型上邁進重要一步。我們希望透過這次合作以致力發展製造「零件製造認證」(PMA) 零件的能力,以及提高 PMA 零件的使用率。我們期待與 Wencor 緊密合作,共同找到降低飛機保養成本和提高可靠性的方法。」

聯絡人:
Christopher B. Curtis
行政總裁
電話:770-626-3607
電郵:Chris.Curtis@Wencor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