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Avionics & Industrial Inc.宣布与Arm合作开发安全关键图形处理解决方案


加利福尼亚圣何塞, Oct. 08, 2019 (GLOBE NEWSWIRE) -- Arm TechCon:Core Avionics & Industrial Inc. (“CoreAVI”)今天宣布与Arm的技术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用于新一代汽车系统的安全关键图形处理解决方案。

这一合作将有助于简化汽车系统制造商获得最严格级别的安全认证并降低其风险。CoreAVI可利用其独特优势,将通过航空数字驾驶舱安全用例中汲取的经验教训引入汽车安全市场。这将使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能够有效地部署安全关键驾驶舱应用,例如数字集群、平视显示器、增强视觉系统、数字反射镜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随着新一代汽车的发展,以及在改善和提升驾驶员体验方面取得的进步,这些系统的安全至关重要。” Arm的汽车和物联网业务部门汽车业务副总裁Chet Babla说, “与CoreAVI的此次合作将他们在支持航空电子安全和GPU计算用例方面的深厚传统和专业知识带入了汽车数字驾驶舱领域。”

“CoreAVI在与高可靠性认证应用领域领先产品和客户共同开发安全关键图形和计算软件方面有着长期的良好往绩。我们与Arm有着共同的愿景,认为在设计中确保将安全认证作为一项主要标准会使汽车和航空电子市场共同受益。”CoreAVI首席执行官Damian Fozard表示, “我们相信,与Arm的合作关系将实现易于部署的集成式平台,具备内置的航空电子级安全性,是航空电子之外迅速扩展的安全关键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Core Avionics & Industrial Inc.:Sales@coreavi.com

关于Core Avionics & Industrial Inc.
Core Avionics & Industrial Inc.(“CoreAVI”)是军事和航空航天领域的一家先驱企业,在提供完整的软件和硬件IP平台解决方案以支持安全关键应用方面拥有可靠往绩。作为设计和提供实时和安全关键图形、计算和视频驱动程序、“程序就绪”嵌入式图形处理器以及DO-254/ED-80可认证COTS硬件IP的全球领导者,CoreAVI产品套件实现了航空航天、汽车和工业应用的完整安全关键嵌入式解决方案的设计实施并提供长期支持,相关解决方案获得RTCA DO-254/DO-178C、EUROCAE ED-80/ED-12C和ISO 26262等最高级别的安全认证。www.coreav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