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Bio与NEXT Oncology宣布战略性PDX模型合作伙伴关系

~ 协议将350个优质肿瘤PDX模型添加到世界最大的PDX库中 ~


圣地亚哥, Oct. 31, 2019 (GLOBE NEWSWIRE) -- Crown Bioscience今天宣布与NEXT Oncology的战略合作,以提供用于临床前药物开发的新型临床相关PDX模型。该合作协议确立了CrownBio将成为NEXT   Oncology未来5年建立的所有原发肿瘤PDX模型的全球独家商业化合作伙伴关系。

这些模型将开发自正在考虑参加早期临床试验的患者,而且将结合最新的靶向治疗和免疫疗法,并将特别关注耐药机制。该合作伙伴关系    最初将提供接下来五年内所建立的350个PDX模型,每个模型都将匹配关键特征数据和相关患者的临床史。

CrownBio首席执行官Jean-Pierre Wery博士指出:“凭借NEXT  Oncology世界领先肿瘤学家的宝贵临床经验,这项独家协议不仅确保而且还进一步强化了我们作为PDX模型行业领先提供商的地位。通过与NEXT   Oncology的合作,我们将继续在肿瘤药物发现领域开拓新前沿,从而使我们的全球客户群能够很快获得最新前沿模型。”

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NEXT Oncology将利用CrownBio在源自患者组织的PDX模型开发领域的领先专业知识、其系统生物平台 (AI)、相关生物标志物和伴随诊断发现能力。

加拿大皇家医生学会会员、医学博士Anthony W. Tolch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rown Bioscience合作。NEXT Oncology通过独特的患者渠道开发模型,这些模型即将通过CrownBio的全球影响力和临床前服务专业能力向全球研究人员提供,合作前景令人兴奋。这一联盟将   为药物开发界提供强大的最新转化工具,用以指导创新和改良的癌症疗法,从而最终改变患者的生活。”

预计该协议的最初模型将于2020年年中提供,用于客户研究。

关于Crown Bioscience Inc

Crown Bioscience是JSR Life  Sciences下属企业,是一家全球性的药物研究和开发服务公司,提供转化平台以推进肿瘤学、炎症和代谢性疾病的研究。凭借广泛的相关模型和预测工具组合,Crown      Bioscience使客户能够提供卓越的临床候选药物。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

关于NEXT Oncology

NEXT Oncology由加拿大皇家医生学会会员、医学博士Anthony W.  Tolcher创立,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I期中心,致力于为晚期癌症患者和晚期癌症研究提供选择。NEXT   Oncology的使命是:通过高质量的1期临床药物试验,开发癌症研究领域的最新突破,从而改变整个行业。如需获取更多有关NEXT Oncology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nextoncology.com

媒体联系:

Crown Bioscience
Jody Barbeau
Crown Bioscience Inc.
marketing@crownbio.com

NEXT Oncology:
Kelly Morris Public Relations
kellymorrispr@gmail.com